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德森爱上跳钢管舞 自称能促进和丈夫性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8:21 外滩画报
哈德森爱上跳钢管舞自称能促进和丈夫性生活

哈德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你,我和杜普里》片场,凯特·哈德森总是笑个不停,导致很多镜头不得不重拍。生活中凯特是个正经的音乐爱好者,她能滔滔不绝地跟人谈论鲍勃·迪伦未经公开发行的作品。当下,她们一家三口居无定所,随着罗宾森的乐队一路巡演。

  关于凯特·哈德森,不管从外表来看还是基于身边人对她的评价,你都可以简单得出结论:她是一个可爱的金发女郎。正因为她的出现可以点亮一个房间,她的角色定位总脱离
不了浪漫喜剧。

  在7月14 日上档的新片《你、我和杜普里》中,她与马特·狄龙扮演一对新婚夫妇,男方的损友欧文·威尔逊婚礼后留在了小夫妻俩家,由此引起了一系列好笑的灾难。这是一部有点另类的喜剧,导演罗素兄弟显然是想在《婚礼傲客》和《朱尔和吉姆》之间找到另一种喜剧存在模式。

  凯特在片场总是花枝乱颤笑个不停。因此许多幕戏不得不重拍。对此, 马特·狄龙倒是宽容,不仅替凯特解释说这是因为和古灵精怪的欧文一起工作导致的,还说更何况凯特拥有全美国最甜美的笑容。

  凯特正是在外界的赞美声中长大的,什么无辜的蓝眼睛啦,什么可以照亮一个国家的笑容啦,而现实中的凯特对自我有着清晰的认知。她著名的母亲戈尔迪·霍恩分析:“凯特是个意志坚强的女孩,她的思想一直以来超越她的年龄。她拥有古老的灵魂和内在的智慧, 以及聆听的能力。她看上去很容易相处, 但如果你以为她仅仅拥有简单的优雅和仁慈,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任何成功的女演员都必须承受外界的一些固执说法,比如希拉里·斯旺克离婚,就有人说是因为丈夫生活在她的成功阴影下。而凯特的情况更尴尬,因为别人说她生活在自己母亲的阴影下:因为戈尔迪·霍恩是一代人心中的偶像,永远的金发女郎。最近接受《Vogue》采访时,凯特不得不再次面对这个问题:“人们总是认为我演戏是因为不得不演,或者说和我母亲竞争。但这些说法和我无关,我远没有这么复杂,我只是喜欢演戏。”

  凯特视为父亲的男人是老牌男星库尔特·拉塞尔,他不是凯特的亲生父亲,但却和霍恩一起生活了20 多年。霍恩和拉塞尔很特别,他们一直没有结婚,说不明白为什么要结婚。不过这个家庭其实过着传统得不能再传统的美国式生活。凯特和她的兄弟们还小的时候, 霍恩和拉塞尔就把家搬到了科罗拉多州,很大程度上为了避免孩子们暴露在好莱坞的空气中。他们住在埃斯本,此地尽管不是爱荷华的小麦地,但毕竟远离日落大道。不过搬家并没有让凯特忘却自己从3 岁开始拥有的理想—做一名演员。而在母亲心中,凯特的确有演员的基因,因此女儿将来以什么为职业一直很清楚,全家从未讨论过。

  15 岁那年,凯特被邀请出演一部电影时,母亲拒绝了,同时拒绝帮女儿找个经纪人。“父母不允许我们粗鲁或者不礼貌,但他们也从不跟我们撒谎, 比方不会说毒品是全无意义的。”

  凯特接受《Vogue》采访时说,“库尔特会说,是的,吸毒的感觉当然很美妙,否则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上瘾?但品上瘾的人会死,他们的生命就毁了, 而如果这样的事发生在你身上,我们的生活也就毁了。”凯特承认自己抽过大麻,对于丈夫从前尝试过更厉害的毒品也不讳言。

  19 岁时,已经出演了几部电影的凯特有了好口碑。评论界的说法是电影很烂,但如果给她更好的角色,里面这个小姑娘一定会绽放。

  过了一年,凯特证明了这一点。曾为《滚石》杂志撰稿的卡梅伦·克罗开拍自传性质的电影《几近成名》,刻画了上世纪70 年代一群groupie—指追随摇滚乐队的死忠女乐迷。原定女主角萨拉·波利因为别的计划撤出剧组后,原本出演其中小角色的凯特顶了上去。影片很感人,凯特随之获得了金球奖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这次《你,我和杜普里》中的合作演员欧文·威尔逊回顾当年这部电影说:“看了《几近成名》,你马上意识到一个温暖、可爱、重要的演员进入了电影界。那种温暖很容易让人忘记凯特本身多么有才华。”

  有趣的是,《几近成名》上映未几, 2000 年,才21岁的凯特把自己嫁了出去,丈夫是“黑乌鸦”乐队的主唱克里斯·罗宾森。媒体大哗,纷纷撰文称凯特活在了自己的groupie 角色中,更何况“黑乌鸦”当时已过鼎盛期,鬈曲长发披肩的罗宾森更是不名一文。其实生活中凯特是个正经的音乐爱好者,她能滔滔不绝地跟人谈论鲍勃·迪伦未经公开发行的作品。丈夫的乐队曾和迪伦一起巡演,凯特说自己见到迪伦时紧张得起了鸡皮疙瘩。

  不过《几近成名》以后,凯特的演艺道路却似乎有点走下坡路。此后她唯一商业上的成功是2003 年的喜剧《十日拍拖手册》,票房过亿美元。凯特当然也在乎票房,就像对于目前这部《你、我和杜普里》,她希望获得和《十日拍拖手册》一样的成绩。但她还是很会说话:“如果一部电影失败,你会觉得失望。我不希望这样,我工作时已经尽力,导演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接下来,我能做的就是回家过自己的生活。”

  她和罗宾森在格林威治村有个家。此外, 她在洛杉矶也有家,说两岁半的儿子似乎更喜欢那里。当下,她们一家三口居无定所,随着罗宾森的乐队一路巡演。

  最近,凯特因为一件事成了八卦新闻的红人—外表如同十几岁少女的她爱上了跳钢管舞。脱衣舞课程现在开始成了好莱坞流行的有氧健身运动,尤其吸引和摇滚明星一同生活的女性。而据她自己说,这能促进和丈夫的性生活, “我知道听起来很荒谬,但这确实是种释放。” 文/ 闰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