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有女万事足 做父亲是“真正的快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07 新浪娱乐
皮特有女万事足做父亲是“真正的快乐”(图)

皮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美联社18日报道,做了父亲,改变了生活,在一些问题的选择上不得不重新考虑。这就是现在的布拉德·皮特

  这位42岁的著名影星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有了孩子。这完全改变了你的看法,并且的确让注意力从你自己身上移开,因为你的家庭里多了新成员。我很感激这一切。”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今日”节目17日播放了这次采访。

  皮特正和国家环境组织——美国环球绿色密切合作,发起绿色竞赛,为重建卡特里娜飓风袭击后的新奥尔良,选择合理的设计方案。上周,他第一次亲临近1年后依然保持原貌的毁坏现场观察情况。皮特说:“我有我的工作日程。我拍了一些影片,有非常幸福的生活。我觉得现在是我向社会贡献力量的时候了。”

  皮特和他的妻子安吉丽娜·朱莉有3个孩子,分别是6周大的什洛、18个月大的扎哈拉和4岁大的麦多克斯。作为一位联合国亲善大使,31岁的朱莉已“周游列国”。皮特表示:“我为我自己考虑的太多了,所以现在觉得很累。我甚至觉得有点不舒服。”他因出演1995年影片《十二只猴子》,获奥斯卡提名。皮特的银幕佳作还有和朱莉主演的《史密斯夫妇》、《燃情岁月》和新片《刺杀神枪侠》。

  他说成为父亲是“真正的快乐”。他表示:“你知道,我所做过最好的事情是你能写本书,你能拍一部电影,你能画画,制作一张油画。但是,有孩子却是我体验过的最特别的事了。”皮特谈到女儿什洛时说:“如果我听到从她那里传出打嗝的声音,即使这么细小的事,我也会觉得很有成就感。”(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