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素克洛兼职橄榄球教练 带队晨练鼓舞球员士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2:36 新闻晨报
罗素克洛兼职橄榄球教练带队晨练鼓舞球员士气
罗素·克洛

  本报专稿 在澳大利亚影星罗素·克洛看来,当橄榄球队的老板不仅需要投资,还应该亲力亲为,当“兼职教练”,以鼓舞队员士气。18日,刚刚当上澳大利亚“国家橄榄球联盟”南悉尼野兔队老板的罗素·克洛来到球队的训练基地,带着队员们进行了晨练。

  南悉尼野兔队在这一赛季表现不佳,18场比赛里只赢了一场。恨铁不成钢的老板兼
“教练”克洛带着队员们进行了骑自行车和打保龄球训练。体能训练之后,他又对队员们发表了鼓舞士气的讲话。

  队长彼得·库萨克事后表示,克洛原本安排的体能训练要严格得多,没想到碰上阴雨天气,只能改变计划。不过,他还是对这位“教练”赞不绝口,“训练进行得很顺利,我们很有团队的感觉。虽然只是骑自行车,我们还是得到了很好的训练,收获不少。”

  6月8日,罗素·克洛与澳洲商人彼得·霍尔姆斯共同出资,买下了南悉尼野兔队。7月18日的训练是他成为球队老板以来亲自进行的第一次带队训练。彼得·库萨克说:“他(克洛)跟队员们分析了目前的比赛形势,让我们着眼于将来的比赛。我觉得他的意思是,我们不但现在要尽可能地赢得比赛,还要为明年的赛季做好打算。”(小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