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柯林-法瑞尔远离情场风波 坏小子改当好父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15 新闻午报
柯林-法瑞尔远离情场风波坏小子改当好父亲

瑞尔立志要做个好父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一个嗜酒如命、花心滥情的火爆浪子到安分守己的居家好男,究竟要花多久才能实现如此巨变?今年,30岁的好莱坞“坏小子”柯林.法瑞尔正以实际行动重塑自我。在康复诊治中心疗养了7个月后,法瑞尔已坚持半年滴酒未沾,并准备彻底抛开七情六欲,一心在电影事业上发力。日前,他首次公开了自己转变背后的心路历程,坦言“儿子给了他坚定生活的最大信念”。

  半年滴酒未沾

  “我曾是一根两头燃烧的蜡烛,火光在中段迅速相遇。”法瑞尔如此检讨自己过去的“透支生活”:“虽然我不愿自取灭亡,但也没有长久求生的意志。”作为好莱坞最臭名昭著的“瘾君子”,法瑞尔曾自称一周要嗑20粒药、喝3瓶威士忌烈酒和12瓶红酒、抽280根香烟等。去年,在拍摄新片《迈阿密风云》期间,他也多次酒气熏天地和搭档杰米.福克斯及导演迈克尔.曼胡搅蛮缠。

  不过,自从年初入住康复诊治所后,法瑞尔立志要洗心革面。近日,他表示:“我已有6个月未碰酒精了。”法瑞尔

  指出,主要的动力来自3岁的儿子詹姆斯,“我要看着儿子长大,当好亦父亦友的角色,随时陪伴他左右。他是我生命中最大的骄傲。”詹姆斯是法瑞尔和前女友金.波登纳维的孩子。据悉,法瑞尔最近刚花了430万美元买了套好莱坞山庄,以让儿子有个安稳住所。

  远离情场风波

  在法瑞尔的不良记录中,除了“酒鬼”二字,还少不了“花心大盗”的头衔。他曾和黛咪.摩尔、凯特.贝赛金尔、布兰妮安吉丽娜.朱莉等众多女星传出绯闻。2001年,他和女演员阿米莉娅.华纳的闪电婚姻仅持续了4个月。他甚至曾荒诞地向70岁的英国女星艾琳.阿特金斯恳求同居。有消息称,法瑞尔近日正在追求27岁的女演员莱克.贝尔,不过他本人则表示:“我现在只关心儿子。在他的身上,我的内心找到了从未体验过的另一种爱。”

  法瑞尔还透露自己最近无意成家,“就我目前的生活状态而言,并不适合找另一半。我常年寄居在各地旅馆,而且在一个地方待的时间从不超过三四个月。另一方面,工作占据了我很大一部分精力。我很幸运有过几次浪漫史,恋爱是美好的,但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的责任和压力。30岁的我目前只想一个人独处。”

  新片蓄势待发

  收心之后的法瑞尔正准备将全部精力投入电影工作中。目前,他正忙于在各地宣传新片《迈阿密风云》。

  近年来,法瑞尔主演的电影反响并不理想,尤其是奥利弗.斯通执导的《亚历山大》遭到猛烈批评。对此,法瑞尔遗憾地说:“我感到很受伤,其实我个人非常喜欢这部影片。”前几日,法瑞尔刚刚在伦敦出演伍迪.艾伦执导的一部新片。在他明年的工作日程表上,还有《天国》、《傲慢与光荣》等新片,有意东山再起的法瑞尔说:“虽然生活留有几许污点,但在我的人生旅途中也曾遇上不可思议的工作伙伴,看到令人惊叹的地方。”-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