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丹尼尔-鲍德温车祸住院 面临鲁莽驾驶指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5:35 新浪娱乐
丹尼尔-鲍德温车祸住院面临鲁莽驾驶指控(图)

著名影星丹尼尔-鲍德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20日报道,洛杉矶警察局证实,著名影星丹尼尔·鲍德温19日在洛杉矶一条繁忙街道上发生撞车事故,之后面临鲁莽驾驶等多项指控。由于当时他的背部和脖子受伤,所以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

  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杰森·李表示,警察看到他以时速80多英里(约时速128公里)开着车,在这座城市西边熙熙攘攘的“Bundy Drive”街上穿来穿去,后来他的那辆银色的“
福特雷鸟”就撞到了两辆停放着的汽车上。李说:“警察想追上这辆‘雷鸟’,但一会工夫就不知它的去向,追上时它就已经撞到两辆汽车上。‘雷鸟’把其中一辆车撞出约20英尺远,那是辆‘悍马’。”李表示,鲍德温说自己的背部和脖子受伤了,然后便被带到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另外,他会因涉嫌鲁莽驾驶而被拘留,还可能被吊销驾照。

  李透露,如果发现丹尼尔·鲍德温喝醉了,他还将面临酒后驾车的指控。丹尼尔·鲍德温没有受到其他伤害。没有被警察认出的他的女乘客不会面临任何指控。丹尼尔·鲍德温在许多电影、电视剧中饰演角色,例如《情理法的春天》等。他是出身表演世家,家族中他的哥哥亚历克和弟弟斯蒂芬·鲍德温以及威廉·鲍德温都是演员。(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