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氏兄弟为刘德华不平 暗讽宋祖德丑人多作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21 重庆时报
汤氏兄弟为刘德华不平暗讽宋祖德丑人多作怪

汤镇宗在认真修理拖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汤氏兄弟为刘德华不平暗讽宋祖德丑人多作怪
汤镇业笑称不敢吃重庆火锅,怕胖

  本报讯 前日,记者从一位圈内好友处获悉,香港著名演员汤镇宗、汤镇业(blog)兄弟前晚会来重庆游玩。经过和汤镇业电话沟通后,昨天上午,记者在两人下榻酒店的房间对他们进行了一个小时的独家专访。汤镇业告诉记者,两人前几天到广安为希望小学捐款,顺道来重庆游玩一天,也为所办艺校做招生前的考察。当记者提到前段时间宋祖德(blog)曝光刘德华“儿子”照片时,两人还为好朋友打抱不平,暗讽宋祖德因为形象不好才靠别人炒作。

  谈艺校 曾志伟下月来重庆招生

  记者被哥俩请到汤镇业房间进行采访。两人还亲自将被子铺好,请记者坐在床边提问。记者注意到桌上摆放了两束鲜花,汤镇业表示,这是两人去广安参加希望工程捐款时,同学们送上的礼物。他向记者透露,这次来重庆,一方面是顺道来游玩,一方面则是为“无线五虎”所办的艺校进行招生前的考察。

  汤镇业表示,艺校开办一年后,今年将还会在重庆招生,而今年他们还会和曾志伟的学校联合招生,“他招唱歌的,我们招演戏的。8月份,曾志伟很有可能会亲自来重庆招生。”问及办学校一年挣了多少钱?汤镇业笑道:“我们一年都没有薪水,学费都拿来请老师、买设备了。”

  谈淡出 香港不景气内地不好干

  汤氏兄弟是上世纪80、90年代风靡影视圈的明星。虽然汤镇宗现在仍接拍电视剧,但已没以前频繁;汤镇业更是退居幕后,被形容为“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对此,汤镇业不断告诉记者:“不敢吃重庆火锅,我一喝啤酒就长胖。”

  对于逐渐淡出幕前,汤镇业表示原因有很多。不过,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香港影视业的不景气,“现在香港拍戏的环境不好,很多演员都吃不饱,TVB一些2、3线的演员一年只能签到一集戏的合同,只有1万块钱。我们现在都在内地发展,但是语言问题是个很大的障碍,我们拍戏用国语讲同期声比较麻烦。”

  谈明星 华仔不该唱歌伟仔刻意神秘

  由于都是“无线五虎”成员,汤镇业和刘德华、梁朝伟是多年好友。谈到两人,他的话也很多,“梁朝伟平时很低调,可能作为影星,要保持神秘感吧!而刘德华还要唱歌,要和歌迷打成一片。”此时,汤镇宗还插话道:“刘德华要是只演戏,可能发展更大!”

  记者随后提到前段时间,宋祖德开发布会公布所谓刘德华“儿子”的照片,汤镇业听完后,大笑:“没有啦!这就是宋祖德的炒作,不过我觉得他的手段挺高明的。”随后,两人还为刘德华打抱不平:“宋祖德这样炒作,可能是因为他形象不好吧,没有曝光点,只能靠别人来炒作了。”

  房间凌乱 受访随意

  汤镇宗当记者面修鞋

  昨天上午9:20,记者比约定时间早了10分钟到达酒店,拨通了汤镇业房间的电话。响了许多声后,他才接通电话表示自己正在洗澡。一会儿,他便穿戴整齐地推门而出。

  记者一走进房间,顿时被吓了一跳,和平时电视上扮演的“黑帮大哥”、“大老板”完全不同,房间里,杂志和生活用品都凌乱地堆在床上。看到记者诧异的眼光,两兄弟不好意思地笑道:“还没来得及打扫。”在采访时,两人也很随意,汤镇业穿着酒店的拖鞋就坐在记者面前,汤镇宗则一会儿把脚放在椅子上,一会儿甚至又脱下鞋子开始修鞋,认真地把鞋垫拿出来又重新铺上一次。毛仁东/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