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能辨我是雌雄” 男星女扮相展示别样妖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01 中国新闻网
“安能辨我是雌雄”男星女扮相展示别样妖媚

《王的男人》里李俊基的修长丹凤眼与清秀面貌挺讨喜,一炮而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安能辨我是雌雄”男星女扮相展示别样妖媚
贺军翔扮大奶妹还接上麻花辫,观众“惊为天人”觉得美呆了。

  新传媒综艺节目爱搞变装,结果老被观众炮轰。变装其实不是新鲜事,变得妙,或许还会大红特红也说不定。

  日本篇 SMAP五帅反串翘楚

  对偶像来说,男扮女装对形象有伤,不过,对日本杰尼斯艺人而言,却是节目中让歌
迷最为津津乐道的桥段,尤其是天团级艺人SMAP,五位团员全都扮过女生,其中香取慎吾的《慎吾妈妈》更是红遍亚洲。

  SMAP为节目,经常不顾形象,扮丑扮老,甚至反串都不是问题。香取慎吾的《慎吾妈妈》趁势推出专辑,大受好评,当时口头禅“O HA”,更列入日本字典中的单字,足见其影响力。美型的木村拓哉曾在拍摄杂志封面时,以“黑寡妇”女装样拍摄,妩媚程度丝毫不输给女星。

  中居正广也曾模仿女星松浦亚弥,不仅穿着打扮,就连声音也模仿得唯妙唯肖,让本尊看了都觉得有趣。就连演唱会上,中居正广也把这演出当成独秀的桥段,逗得粉丝很开心。

  台湾篇 大奶妹贺军翔 观众惊为天人

  偶像美男子扮女装,有人觉得比真女人更美,也有人怎么看都觉怪怪的。

  台湾艺人贺军翔为华视《我们结婚吧》扮成34D大奶妹,唇红齿白,但他十分排斥这造型曝光,抵死不给拍照;拥有超长睫毛的霍建华也为《武十郎》穿裙子,戴上大咪咪穿上束腹,纤腰就出现。

  贺军翔很排斥扮女装,导演许肇任起初怎么劝,他都不从:“不要啦,太不像样了。”幸好导演抓住贺小美心理,用“这是演技上的挑战啊”说服了他。

  贺军翔接上麻花辫,还被迫穿上34D的内衣,看起来非常波涛汹涌,但他还不停发牢骚:“这根本不是人穿的吧?”等到套上丝袜,更崩溃的说:“好恶心!”

  剧组拍戏时,原本都有剧照师侧拍,但贺军翔坚持不让自己女装造型曝光,附图还是去电视画面抓下来,才能给媒体使用。不过既然穿上了,片场他倒是挺敬业,参考王菲蔡依林,还大跳“野蛮游戏”,而日前《我们结婚吧》播出,观众也“惊为天人”,觉得美呆了。首集收视率0.7。

  无独有偶,最近霍建华跟杨千嬅拍喜剧《武十郎》,他也不惜扮成女人。霍建华原本睫毛就超长,配上鬈鬈头和蕾丝衣裙,“女人味”立刻浮现。当他嘟起嘴,四周的人都故做酥麻状,直说快被“电”死了。

  美韩篇 约翰尼德普家中变装吓哭女儿

  外国男星有时会在大银幕上为戏牺牲,浓妆艳抹扮女郎。行事风格奇特的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以《艾得伍德》(Ed Wood)、《这个男人有点色》及《夜幕来临前》三度变装秀而称霸演艺圈。韩国美型男李准基在《王的男人》里女装扮相秀美,令人印象深刻。

  约翰尼德普以《魔幻海盗大决战》(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金牙船长一角大受欢迎,续集目前正在本地上映。约翰尼德普的戏路宽广,他的女友凡妮莎帕拉笛(Vanessa Paradis)爆料,约翰尼德普在家会穿她的衣裙逗她笑,却意外吓哭女儿百合玫瑰(Lily Rose)。约翰尼德普强调自己并非同志,对于变装癖者,他不会歧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