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尼古拉斯凯奇将自导自演同性恋艺人传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27 中国新闻网
尼古拉斯凯奇将自导自演同性恋艺人传记(附图)
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将自导自演描述已故同性恋艺人列勃拉斯生平故事的传记影片。尼古拉斯凯奇二十四日在旧金山为新片“世贸中心”宣传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列勃拉斯传记将于年底开镜。

  列勃拉斯是一名钢琴艺人,五零年代在拉斯维加斯走红,后来成为知名的电视艺人
,华丽、夸张的服装打扮是他最引人注目的舞台造型。列勃拉斯身为男

同性恋者的私生活则是八卦媒体注意焦点,但他从未公开承认过自己的“性向”。

  尼古拉斯凯奇二十四日在旧金山为新片“世贸中心”宣传时接受媒体访问说,他计划要自导、自演李柏瑞斯传记影片,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将于年底在拉斯维加斯开镜。

  尼古拉斯凯奇表示,他一直对列勃拉斯的成功故事充满好奇,因为他的奋斗过程是一个人在物质与精神生活两种层面之间不断挣扎的绝佳例证。

  他说,列勃拉斯后来变得过度自我放纵,导致自我伤害,“这是我想进一步探索的

神话”。

  尼古拉斯凯奇也说,列勃拉斯生前将古典音乐介绍给广大的流行音乐听众,也是重要贡献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