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难忘照顾对前妻的诺言 无心与茱丽再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7:06 信息时报
皮特难忘照顾对前妻的诺言无心与茱丽再婚(图)

皮特和朱莉的女儿希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布莱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相恋,连孩子都生了,但至今两人迟迟不结婚,究竟原因何在?据皮特的外祖母透露,皮特是因为和珍妮佛·安妮斯顿离婚的创伤仍在,在他走出婚变阴霾前是不会和朱莉结婚的。

  布莱德·皮特82岁高龄的外祖母贝蒂·罗素表示,皮特在女儿希洛出生后,曾与她在电话里交心长谈,并对她倾吐心事。贝蒂说,皮特曾经在婚礼上对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
承诺,两人要永远相守,没想到事与愿违,两人终告分手。对于像布莱德·皮特这样一个心思敏感的人而言,他一直在想着自己究竟能不能信守承诺。失败的婚姻,让皮特至今仍耿耿于怀,也无法再婚。

  在和外祖母的电话里,布莱德皮特也谈到他与朱莉以及两人共同领养的一对子女间的关系。或许是因为18个月大的养女扎哈拉年纪还小,因此皮特和4岁的养子麦多克斯格外亲近,麦多克斯有一些小秘密也只和皮特分享。

  贝蒂指出,布莱德·皮特一直想要有自己的小孩,如今他升格当爸爸,也将父亲的角色扮演得很好。尽管过去珍妮佛·安妮斯顿和布莱德的家人处得很好,大家都爱她,不过现在皮特已经和安吉丽娜在一起,两人的日子似乎也过得挺惬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