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温妮丝带子高温拍广告 产后迅速恢复窈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3:59 新浪娱乐
格温妮丝带子高温拍广告产后迅速恢复窈窕(图)

格温妮丝拍广告需要穿呢子套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格温妮丝带子高温拍广告产后迅速恢复窈窕(图)
格温妮丝抱着只有3个多月的儿子穆斯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玉女格温妮丝-帕特洛4月份生下了她和英国歌星老公克里斯-马丁的第二个孩子,如今已是儿女双全的格温妮丝却依然是事业家庭两不误,日前,她抱着只有3个多月的儿子穆斯出现在广告拍摄现场,也让世人有机会看到了这个可爱的小男生长什么样子。  

  尽管当天气温很高,但由于广告中的她需要穿呢子套装,格温妮丝也是十分敬业,
直到导演喊停之后才脱下戏装换上短衣,这时她的额头上已经被热得出了一层汗。

  过去三个月里,格温妮丝

一直很安静地呆在家中照顾刚出生的儿子,但其间她也在不停地通过运动来恢复以往苗条的身段,从这次拍广告的片场可以看到,她已经神奇地恢复到了怀孕前的身材,而且看上去气色很好,广告拍完之后,她迫不及待在抱起了儿子,母爱让她看上去更迷人了。 

  33岁的格温妮丝的长女

苹果现在已经2岁了,在生完女儿之后,她曾息影一年,但这次生完儿子格温妮丝显然已经适应了当母亲的感受,她正准备马上复工开拍电影,看来,昔日的玉女如今已经俨然成了女强人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