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奥黛丽经典小黑裙将慈善拍卖 辣妹参加竞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49 新闻午报
奥黛丽经典小黑裙将慈善拍卖辣妹参加竞拍(图)

这条经典的小黑裙将于今年12月5日在伦敦克里斯蒂拍卖行被拍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奥黛丽·赫本在影片《蒂凡尼的早餐》中穿着的标志性的小黑裙将在伦敦克里斯蒂拍卖行拍卖,预计这条经典的裙子可拍至7万英镑。

  赫本是在1961年的影片《蒂凡尼的早餐》中饰演女主角霍莉·戈莱特利时穿着这条长裙的。电影的开场镜头为:一辆出租车停在了纽约著名的第五大道上,身穿这件优雅黑裙的赫本从车上走下来,站在蒂凡尼珠宝行的外面,一边吃着袋子里的面包,一边充满期待地凝
视着橱窗里绚丽夺目的珠宝首饰。赫本的黑裙营造了一种清纯、典雅的感觉,堪称史上最经典的银幕扮相之一。这条黑色长裙出自法国著名设计大师休伯特·德·纪梵希之手,而电影一经推出,纪梵希的小黑裙就立即风靡全球,引起时尚人士的抢购风潮。

  这条经典的小黑裙将于今年12月5日在伦敦克里斯蒂拍卖行被拍卖。在这张著名的电影剧照上,赫本正是穿着这件黑色长裙,同时配戴着白色珍珠项链和黑色手套。当年,纪梵希曾将这件黑色长裙作为礼物赠送给了一个慈善组织“CityofJoyAid”的几位创始人,这是一个非营利性的人道主义团体,主要为印度穷人筹集善款。现在,这件长裙的主人们为了募集资金,决定将其拍卖。据悉,竞拍者中可能还包括小贝的爱妻、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以及鲁尼的未婚妻科琳·麦克朗林。维多利亚和科琳都曾表示,奥黛丽·赫本是她们心目中的偶像。

  报道说,1929年,赫本出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于1993年1月去世,享年63岁。今年年初,赫本还被美国媒体评选为有史以来世界上最美丽的女性。1953年的时候,赫本凭借着《罗马假日》一片获奥斯卡奖的殊荣。后来,她又出演了《甜妞儿》、《修女传》和《窈窕淑女》等多部影片。在赫本晚年时期,她致力于从事人道主义工作,1988年时成为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慈善大使。闻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