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尔-吉布森酒后驾车被捕 关押5小时被保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梅尔-吉布森酒后驾车被捕关押5小时被保释(图)
梅尔-吉布森(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施庆) 当地时间星期五,从加州马里布传来了一则惊人的消息,奥斯卡最佳导演梅尔·吉布森因酒后驾车被加州警方逮捕。

  酒精含量大超标

  据称,梅尔·吉布森是在当地时间周五凌晨被加州警方逮捕的。当时梅尔·吉布森开
着他的2006新款凌志LS430奔驰在太平洋海岸

高速公路上。但是因为车速过快,被警方发现,在经过一番交涉后,梅尔不得不将自己的车停在路边。在停车之后,警方给吉布森作了酒精测试,测试结果果然不出人所料,梅尔·吉布森被确认是酒后驾车。

  警局拘留5小时

  随后,这位现年50岁的影星和导演随后被洛杉矶警方带到了罗斯特山警察局。在被关押了五个多小时后,梅尔·吉布森于上午9点45分离开警察局,交纳了5000美元的保释金。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事情已经了结。警方表示:“调查依然在继续,我们将根据调查的最终结果再次传唤梅尔·吉布森。”

  与此同时,吉布森的发言人艾伦·尼罗伯也证实了自己的当事人被警方拘留的事实。他表示:“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之中。”

  梅尔·吉布森在好莱坞一直以表演和导演的双重才华而著称。他主演和导演的《勇敢的心》曾经于1995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此外,他执导的《受难》一片在全球大获成功,光在北美就赢得了将近4亿美元的票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