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赛-罗韩彻夜狂欢激怒制作公司面临官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12:28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彻夜狂欢激怒制作公司面临官司(附图)

林赛-罗韩(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7月29日报道,新生代人气女星琳赛·罗韩即将完成的影片《佐治亚的规矩》(Georgia Rule)因为这只“派对动物”陷入大麻烦,一名资深制片人表示,琳赛无法正常工作完全是因为她的“彻夜狂欢”而不是所谓的“中暑虚脱”。

  影片《佐治亚的规矩》于7月初启动拍摄计划,由于琳赛的恶劣表现,摩根·克里克制作公司的态度已是异常愤怒,指责琳赛造成“数十万美元损失”,威胁要将其告上法庭。
看来这位20岁的年轻女星要为自己的放纵付出代价了。

  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姆士·鲁宾逊在7月26日写给琳赛的信中说:“对于你的行为,我们拒绝接受任何伪造的借口。”在詹姆士看来,琳赛的表现是“无礼和不负责任的,有失专业演员的水准,就像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孩子”。

  琳赛经纪人莱斯莉·斯隆-扎尔尼克表示,琳赛在25日拍摄《佐治亚的规矩》时,因为招架不住华氏105度酷暑的折磨中暑脱水,随即被送到洛杉矶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在服用维生素B12后,身体逐渐康复。

  然而就在这短短一周时间里,琳赛却整夜出入各种娱乐场所,就连被送往医院的当天晚上11点,有人还在洛杉矶的一家酒吧内看到她的身影,随行人员中包括25岁的男友哈里·莫顿以及24岁的闺中密友妮可·里奇。23日,琳赛曾前往马利布的宝丽来海滨别墅,参加杰里米·派文的生日派对。

  鲁宾逊在信中说:“自《佐治亚的规矩》开拍以来,你常常无法准时到达拍摄现场。今天(7月26日),你又是一天没有露面。有人告诉我,你明天也不打算来了,理由是身体不舒服。你和你的经纪人曾对我说,你的迟到和缺席是因为得病造成的,而我们今天听到的理由也变成了‘中暑虚脱’。我们很清楚你整晚都在干些什么……派对才是你‘虚脱’的真正原因。”

  Thesmokinggun.com 网站28日刊登了这封书信。制作公司发言人格雷格·米尔卡斯也向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承认了这一消息,但他并没有发表进一步的评论。在影片《佐治亚的规矩》中,琳赛饰演的叛逆青年被身患疾病的母亲(费莉西蒂·哈弗曼)送到祖母(简·方达)那里度过了整个夏天。(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