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影星梅尔-吉布森为酒后驾车与出言不逊道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8:51 中国新闻网
影星梅尔-吉布森为酒后驾车与出言不逊道歉(图)
梅尔吉布森(资料图片)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好莱坞影星梅尔吉布森今天为酒醉驾车被捕,与当时“出言不逊”的行为公开道歉。

  五十岁的吉布森二十八日凌晨二时三十分在加州玛里布公路上超速被捕,酒测值达百分之零点一二,远高于加州的法定标准零点零八。

  吉布森透过电视节目“进入好莱坞”发表声明说:“我被捕时,就像一个完全失控的人,说了一些我不认为是真的,而且卑鄙的话;我对我所说的一切感到可耻,也对被我冒犯的人表示道歉。”

  另据“中央社”报道,洛杉矶县警局民事部门今天表示,针对梅尔吉布森酒驾后被捕的言行,该局已展开调查,如果涉及辱骂执勤警员或其它不法情事,绝对不会宽贷。

  警方的调查行动起于一个社交名流的新闻网站公布了逮捕吉布森时执勤警员的部份现场报告,其中的一段文字提到吉布森出言不逊,口里还喊着反犹太字眼,并且声称自己“拥有马里布”(Owned Malibu)。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