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波霸帕米拉-安德森梅开二度 下嫁摇滚歌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8:59 中国新闻网
波霸帕米拉-安德森梅开二度下嫁摇滚歌手(图)
帕米拉·安德森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一度被称呼为帕米拉·安德森.李(Pamela Anderson Lee)的性感女神,今天起将以洛克夫人(Mrs. Kid Rock)的名义继续活跃于好莱坞的名流社交圈。

  这位以“海滩游侠”中的波霸女救生员一角窜红影坛的性感影星,星期六在圣崔培兹市下嫁摇滚歌手基德洛克。

  安德森的发言人古诺娜(Ann Gurrola)告诉媒体,有关婚礼的详细经过将于明(三十一)日对外公布。

  芳龄三十九的安德森与现年三十五岁的洛克,曾于二零零二年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订婚,只是好景不常,两人次年即宣告分手。

  去年,两人在友人的牵线与安排下尽弃前嫌,重新出双入对,并且由安德森于两周前主动对外宣布好事已近。

  安德森与她的前夫汤米.李是于一九九八年结束短短三年的婚姻,当时两人育有两名男孩,如今已是八岁与十岁的小学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