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级老星雪儿为重新装饰房子拍卖老家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14 新浪娱乐
超级老星雪儿为重新装饰房子拍卖老家当(附图)

雪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美联社1日报道, 10月的时候,出价最高的人就能够睡在超级明星雪儿的床上了。雪儿马利布家当拍卖会将于10月3日隆重举行,带有大腕气息的床只不过是700件拍卖品中的一个罢了,家具、艺术品、珠宝、2003年的一款悍马H2以及由大设计师鲍勃·麦基亲手打造的晚礼服都在拍卖品之列。

  苏斯比拍卖行的李·邓巴表示,此次拍卖会的预期收益将超过100万美元。苏斯比是
负责此次拍卖会的两家拍卖公司之一,另外一家公司是朱利安拍卖行。这位60岁的影歌两栖明星表示,拍卖所得的大部分收益将用于雪儿慈善基金会。雪儿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拍卖会真的让我很激动,这些家当我用了很多年了,还真有点舍不得,但我只会保留5件物品。”

  之所以决定拍卖家当其实还有一个目的——便于重新装饰。雪儿说:“下车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一些事情,我对自己说‘我想是时候作些改变了’。但房子里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想改变根本就没门,除非我把它们全卖了。”

  雪儿收集新歌特式艺术品和家具的年头可是不短了,至少也有25年。用于拍卖的各种家当可谓是琳琅满目,其中包括1865年左右的一个歌特复兴风格的铜床、一个橡木书桌、一个上了漆的铜制枝形吊灯、一个16世纪的赤陶耶稣雕像。

  雪儿打算重新装饰自己的房子,风格上要融合摩洛哥和西藏两种文化味道。她说:“这听起来有些疯狂,但我愿意去尝试,将两种不同的文化融合在一起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大衣柜中的大约200件衣服以及多年来收集的服饰也将在拍卖品之列,包括主持《索尼雪儿喜剧时间》时装的全套行头、以及麦基为雪儿参加奥斯卡而专门设计的一件晚礼服。雪儿说:“我的衣服多得惊人,拍卖几百件不成问题。”此外,雪儿还将拍卖85件珠宝,包括她亲手制作的珠饰。

  拍卖品将运抵苏斯比位于伦敦、芝加哥和纽约的拍卖行,在此之前,所有拍卖品将在9月29日的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公开展出,预展目前已经开始。雪儿表示:“我喜欢自己买的每一件东西,它们陪我度过了很多年,现在是时候让它们离开我了。”(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