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40岁以上身段最佳女星出炉 麦当娜力压群芳夺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32 新浪娱乐
40岁以上身段最佳女星出炉麦当娜力压群芳夺魁

麦当娜力压群芳夺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时尚健身杂志Top Sante评选出了全球40岁以上身段最佳的十名女星,今年47岁的麦当娜力压群芳夺得冠军,她苗条但不失性感的身材竟然超过了今年42岁的前超模埃莉-麦克弗森。  

  这次参加评选的女星共有2000人,麦当娜凭借多年来坚持不懈的身体锻炼,即使是去年生日当天从马上摔下来之后现在也没有放弃骑马练习而拥有了最迷人的身段。尽管身材很
棒,但这也没有影响麦姐在演唱会上体力不支,相反,她大运动的健身反而让她的体力更好了。  

  有趣的是,这些女星当中多达9成的人表示不会再穿比基尼,而麦当娜日前在迈阿密度假时就穿着比基尼,而且还是半透明的,看来麦姐对于自己的身材也是相当的自信。  

  这些女星当中,多达6成的人表示为了

减肥或是控制体重,她们都在节食,或者一天只吃两餐饭。一半的人说她们曾做过美容手术或是将来会做,评选方表示,这说明这些女星们随着年龄的增长,心理压力也会越来越大,因为她们不想让昔日的美丽随着日月的流逝而消失。(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