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斯获“最佳着装”奖 半裸登《名利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17 新闻午报
莫斯获“最佳着装”奖半裸登《名利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去年的吸毒风波走出后,英国超模凯特·莫斯强势复出,反弹之快令外界刮目相看。日前,在美国杂志《名利场》2006年度最佳着装名人的评选中,32岁的她以遥遥领先的票数高居榜首,再次证明了自己在时尚圈的天后级地位。该杂志时尚主编迈克·罗伯茨对莫斯不吝溢美之词地评价称:“她是引领当今时尚风潮的第一人。”

  效仿迪特丽风格

  据悉,在《名利场》9月号的封面照上,莫斯戴着一副长长的白手套,与头上的白皮高顶帽交相辉映,脚上则穿着摩登的皮靴,整个造型分外优雅迷人。内页的两张照片则展示了莫斯迥然不同的“雌雄之美”———短夹克、黑帽子和领结的装扮犹如一代女星玛琳·迪特丽的风格。此外,莫斯还效仿迪特丽在1934年影片《放荡的女皇》中的造型,将一件白色长袍裹在腰际。

  在《名利场》最佳着装名人的历届评选中,包括奥黛丽·赫本和杰奎琳·肯尼迪等女星都曾获得过“时尚皇后”的殊荣。据杂志编辑艾米·柯林斯介绍,今年莫斯的最终得票比亚军高出近一倍。其他入围的“穿衣型人”包括乔治·克鲁尼、奥普拉·温弗瑞、芮妮·齐薇格、格温·史蒂芬妮、大卫·贝克汉姆、电影制片人索菲娅·科波拉、美国著名电视主播安德森·库珀等明星,美国国务卿赖斯、英国威廉王子和约旦王后拉妮娅也榜上有名。昔日红人“辣妹”维多利亚则无缘榜单。

  随意中彰显个性

  自从去年莫斯的吸毒照片在英国报纸上曝光后,其个人声誉曾一落千丈,包括香奈尔、H&M等诸多时尚品牌纷纷与她解约。经过公开道歉和戒毒诊疗,莫斯卷土重来,不仅迅速在时尚圈“收复失地”,而且身价不降反升。国际顶尖时尚设计师卡尔·拉格斐日前表示:“世上没有第二个凯特·莫斯,人们希望能打扮成她的模样。”

  谈到莫斯的“穿衣经”,迈克·罗伯茨认为其最大的优点在于“随意中彰显个性”:“她有一种天生的才华,能将各种新鲜元素组合在一起,其他时髦女生纷纷追随她的灵感。即使莫斯经历过一段艰难时期,但这丝毫不影响她令人惊诧的美。无论她走红地毯,还是逛杂货店,都是一样的惊艳绝伦。”艾米·柯林斯也认为,“丑闻的杀伤力并没有击垮莫斯。”而在网上,莫斯的拥趸更是对其穿衣风潮津津乐道:瘦削的牛仔裤、英式马甲、金链、芭蕾鞋、香奈尔大挎包……莫斯的“时尚风向标”魅力可见一斑。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