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影星雪儿将拍卖艺术品与家具开创新生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44 中国新闻网
影星雪儿将拍卖艺术品与家具开创新生活(附图)
影歌双栖的老牌巨星雪儿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影歌双栖的老牌巨星雪儿今天说,她将拍卖意大利文艺复兴式寓所内的七百多件艺术品与家具,改变生活方式。

  六十岁的雪儿透过苏富比拍卖公司发表声明指出,她正在加州马里布的寓所,展开新人生。

  她在声明中表示:“我正在展开生涯的新页,也已决定改变个人环境,我的家。”

  拍卖会十月三到四日将于洛杉矶的比佛利希尔顿饭店举行,拍卖品包括雪儿的珠宝、纪念品、

悍马越野车,以及四十年演唱生涯穿过的舞台装束。

  苏富比表示,这场拍卖会预估可带来超过一百万美元的收益,部分所得将拨给雪儿慈善基金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