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吉布森酒后吐狂言 好莱坞不是每个人都肯原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52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在上周末梅尔·吉布森酒后驾车被捕,并且口吐反犹狂言之后,好莱坞分成了泾渭分明的两派,一派表示原谅吉布森,但另一派表示要坚决抵制他。

  正方:人人都会犯错误

  在吉布森就“狂言”事件道歉之后,刚刚成为迪斯尼高管的欧仁·阿维弗说他接受吉
布森的道歉。阿维弗负责吉布森新片《启示》在北美的发行,这部新片将于12月8日在北美上映,他在“Slate. com”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声明中说:“我们都会犯错误,我已经接受了关于这个令人遗憾的事件的道歉,我们希望他能在克服酗酒,恢复健康的道路上一路走好。”

  反方:不能原谅坏分子

  但是也有人表示对吉布森绝不能原谅。迪斯尼公司发行《启示》的合作伙伴阿瑞·埃曼纽(AriEmanuel)就呼吁好莱坞抵制他。埃曼纽在他的博客上写道:“在这个冲突日趋升级的世界上,娱乐工业不能闲站着,允许梅尔·吉布森说出如此煽动性的话轻松溜走。”他进一步呼吁:“在娱乐界的人,无论是犹太人还是非犹太人,只要他知道吉布森的话有多危险,都应该通过在事业上避开梅尔·吉布森,拒绝和他一起工作,即使这意味着为自己的道德底线做出牺牲。”而他使用的博客网的管理者亚里安娜·霍芬顿表示支持埃曼纽,她呼吁ICM公司中断和吉布森的业务联系,迪斯尼公司不发行他的《启示》和一套背景为纳粹大屠杀的迷你影集。

  在ABC电视网的《观点》节目中,主持人芭芭拉表示她对吉布森的言行感到非常不快,她说:“我不会再看吉布森的电影了。”(刘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