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媒体曝光吉布森酒吧狂欢照 烂醉后闹事反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31 新闻午报
媒体曝光吉布森酒吧狂欢照烂醉后闹事反犹(图)

吉布森在酒吧和女影迷饮酒狂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梅尔·吉布森上周因醉酒发表侮辱犹太人的言论一事愈闹愈大。8月1日,意识到严重后果的吉布森再次公开发表道歉声明,恳求与犹太社区的领袖会面,以找到“适当的弥补方式”。对于他的道歉,各方反应不一。而多家媒体昨天纷纷披露了吉布森出事前数小时,在酒吧与多位女影迷醉酒狂欢的照片,当时吉布森神情恍惚、醉得不轻。

  媒体揭发

  事发前在酒吧烂醉

  昨天,美国一家周刊率先在网络上刊登了这组照片,该杂志称吉布森凌晨醉酒驾车前几小时,在马里布的Moon-shadows酒吧和一些朋友泡吧喝酒,趁着酒兴,吉布森还和几位女影迷对饮聊天,玩得十分尽兴,喝到两眼通红,醉醺醺得连说话也含糊不清。凌晨两点左右,吉布森才离开酒吧。一位客人说:“我们提议开车送他,但他不理睬,低着头,嘟嘟囔囔着走了出去。”他穿过马路,钻进车子,然后猛踩油门飞驰而去。36分钟后,吉布森因超速行驶被警方逮捕。

  再度认错

  渴望会见犹太领袖

  事后,吉布森第二天迅速发表道歉声明,但含糊的措辞让部分犹太团体不能接受,认为他缺乏诚意。无奈,吉布森8月1日再次直接向犹太团体公开致歉,承认自己曾发表过侮辱犹太人的言论。在新的声明中,吉布森说:“那些对犹太人造成严重伤害的刻薄话毫无道理,也不应容忍。我要向犹太社区的每一个人道歉。”身为虔诚的天主教徒,吉布森说:“请相信,我从心底里不是反犹分子,也不是宗教顽固者,我的信仰教导我要尊重每一个人,任何仇恨都有悖于我的信仰。很多犹太团体不想与我再有关系,我可以理解,但我祈求这扇门永远不要关上,我不仅请求大家谅解,也希望会见犹太社区的领袖,找出妥善恰当的弥补方式。”

  吉布森再次致歉后,不少犹太团体表示只有先看到他真心悔过才会接见他。美国反毁谤联盟总裁亚伯拉翰·

福克斯曼说,犹太团体愿协助吉布森在戒酒成功后,帮助治疗他的偏见。福克斯曼说:“我们从没称他是反犹分子,我愿意不再追究他,但他必须做出努力,不能随口说一句不再是醉鬼,不再是顽固派,你必须证明这一点。”不过,福克斯曼也表达了对吉布森的不满:“这是直到本周初才发表的第二份声明,让我有点不舒服,它能反映出多少吉布森的真实感受?两年前面对《耶稣受难记》的争议时,一位公关对我说吉布森人特别好,十分尊重我,想与我会面,我见到他吗?没有。”

  后果严重

  好莱坞是犹太人天下

  对吉布森的二次道歉,名人危机处理专家称为时已晚。担任多位名人公关的理查德说:“在最初24小时内,人们的看法就开始成型,他却躲在背后,他应该站出来面对一切。他的所作所为令看法变成现实,人们猜测他就是反犹分子。”

  目前,此事造成的负面影响已经显现,原打算跟吉布森的Icon制作公司合作推出二次大战犹太人被大屠杀节目的ABC电视台在这个敏感时刻宣布退出,取消合作。而处境最尴尬的就是吉布森新片《启示录》的投资方迪士尼,电影12月8日将上映,不知道届时会出现什么意外。

  事实上,在好莱坞打拼多年的吉布森应该清楚个中深浅,几乎好莱坞所有的大电影公司米高梅、派拉蒙、环球、哥伦比亚、华纳兄弟等,都由犹太人控制。对吉布森的不识抬举,不少好莱坞犹太同行已表示要对他不客气。曾担任电影《史密斯夫妇》制片的以色列人米尔昌说,某些人从好莱坞犹太人荷包里赚够了钱,但喝了点酒就暴露了痛恨犹太人的原形,这太过分。如果对犹太人有意见,就不要在好莱坞混了。知名公关麦克·李文也表示,没人不知道犹太族群的影响力,吉布森将为自己的言论付出代价,即便他已是好莱坞最富有的导演兼影星之一。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