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漂亮夫妻容易生女孩 今年明星70%头胎是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5:33 法制晚报
漂亮夫妻容易生女孩今年明星70%头胎是千金

  皮特一家三口的蜡像出现在蜡像馆里有研究表明 漂亮夫妻容易生女孩 中美今年有10对明星父母 70%头胎是千金

  这些孩子中 皮特和朱莉的女儿最让人羡慕 黄磊与孙莉的孩子才气底蕴最足

  日前,伦敦经济学院的一项研究成果表明,出于进化的需要,漂亮的夫妻更容易生
女孩。

  放眼今年的全球娱乐圈,不少影视明星当上父母,如汤姆·克鲁斯夫妇、布拉德·皮特夫妇等。有趣的是,这些俊男美女们生下的第一胎绝大多数也都是女孩。“女儿红”的现象,似乎早就在佐证着这项刚出炉的研究成果。文/喻德术

  今年的明星父母

  70%头胎是千金

  今年全球娱乐圈迎来了一个婴儿降生的高潮。以中美两国为例,截至8月,已有10对明星夫妇生下了第一胎。

  在这10对夫妇中只有3对生下的是男孩,其余7对生的全是女孩。

  打破世人质疑的女儿

  姓名:苏芮

  父亲:汤姆·克鲁斯

  母亲:凯蒂·霍尔姆斯

  出生日期:4月19日

  2001年,阿汤哥与相处了10年的妻子妮可·基德曼分手,成了世人眼中的负心汉和花心大萝卜。

  2005年,当阿汤哥宣布疯狂爱上凯蒂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以质疑的态度冷眼旁观着这场爱情,但苏芮的降生让所有的质疑顷刻间平息;看着阿汤哥在各种场合表现出的欣喜若狂,人们终于相信,这个父亲不是假的。

  最让世人羡慕的女儿

  姓名:希洛·努韦尔·朱莉·皮特

  父亲:布拉德·皮特

  母亲:安吉丽娜·朱莉

  出生日期:5月27日

  布拉德·皮特数度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在全世界拥有无数影迷;安吉丽娜·朱莉则连续几年高居《人物》杂志“全球最性感的女人”榜首。

  希洛·努韦尔的生日由此也成了其出生地纳米比亚的国家日,第一张照片卖了500万美元。试问谁能不羡慕?

  最有才气底蕴的女儿

  姓名:黄多多

  父亲:黄磊

  母亲:孙莉

  出生日期:2月6日

  父亲是大学教授,又是实力派偶像明星,母亲也是当红艺人。出生在这样一个家庭,从小免不了受到文学艺术的熏陶,才气底蕴自然不在话下。

  黄磊曾说,有一个“好打扮、不会打烂东西”的女儿正是夫妻俩一直的愿望;给女儿起名多多,也是取“多福多寿、多才多艺”的寓意。

  第一胎生女儿(7对)

  父母

  汤姆·克鲁斯 凯蒂·霍尔姆斯

  布拉德·皮特 安吉丽娜·朱莉

  李李仁 陶晶莹

  许雅均 小S

  陈可辛 吴君如

  张家辉 关咏荷

  黄磊 孙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