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传汤姆-克鲁斯本周末将举行科学教派仪式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9:1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汤姆·克鲁斯凯蒂·霍尔姆斯俩人到底神神秘秘的在干些什么?有线人说,他们将要在本周末结婚。

  当然,这不是靓汤自己说的。有线人发现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科学教派”中心外面搭起了巨大的帐篷,挂起了豪华的吊灯。

  一个线人说:“我就住在‘科学教派’中心所在的小山上面,那里肯定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我知道汤姆和凯蒂上周来过这儿,现在又是帐篷又是吊灯的,大块头的人站在街上不让任何人靠近。”同时,还有人发现阿汤哥的发型师这个周末已经被告知随时待命。

  44岁的克鲁斯去年在法国埃菲尔铁塔上向凯蒂求婚,不久后两人订婚。今年四月,两人迎来了爱情结晶女儿苏里。而近日,克鲁斯的发言人保罗则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值得高兴的消息:“就我目前知道的情况,他们在计划今年夏天举行婚礼,或者更晚一点,在秋天。”保罗还透露他们打算在克鲁斯的一处

豪宅举行秘密婚礼,不会邀请太多客人。他没有说明凯蒂的父母是否出席婚礼。早先有消息说,凯蒂父母很看不惯未来女婿对科学教派的偏执,他们都是虔诚的基督教徒,听说克鲁斯打算用科学教派的仪式举行婚礼,他们扬言拒绝出席。(刘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