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霍尔金娜要闯中国娱圈 曾为《花花公子》拍裸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霍尔金娜要闯中国娱圈曾为《花花公子》拍裸照
霍尔金娜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昨天,北京音乐界人士证实了霍尔金娜即将进军中国娱乐界的消息,称目前她的个人专辑正在紧张筹备中,并邀请了新锐歌手沐尔合作,专辑预计于2007年年初在中国发行。

  据北京普天同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霍尔金娜的驻中国代表一直在为霍尔金娜进军中国娱乐界做前期准备,日前已经正式向普天同庆公司的新锐歌手、李宇春(blog)的同学沐尔
发出了邀请函,邀请沐尔参与霍尔金娜新唱片的录制。该工作人员介绍,霍尔金娜一直对娱乐行业兴趣浓厚,更是看重在中国的发展,这次推出的个人专辑只是个开始,其经纪人正在为霍尔金娜制定在中国的长期发展规划。

  据介绍,尽管霍尔金娜现在仍担任着俄罗斯体操协会副主席的职务,每天的杂事很多,但是她对自己即将录制的专辑却一点不敢马虎,希望自己的每一首歌都要有最完美的效果,不愿给听众留下不好的印象。如果进展顺利,她的个人专辑将于明年年初在中国发行。

  被邀请与霍尔金娜合作新专辑的歌手沐尔昨天也表达了她的看法,她说:“霍尔金娜是平民女性自我奋斗的偶像,我最喜欢的是她的个性和智慧。”她更愿意把霍尔金娜看作依靠自我奋斗、不断创造传奇故事的平民偶像。

  提起霍尔金娜,中国的观众并不陌生,在国际体操赛事上,她一直是中国体操选手的强劲对手。霍尔金娜出生在俄罗斯一个平民家庭,在历届赛事上创造了奇迹后,她高傲的气质、不断接受挑战的勇气也令人佩服。过去,霍尔金娜曾经力排众议在描写作家亨利·米勒生平的话剧《维娜斯》中担任女主角,为美国《花花公子》杂志拍过裸体照片,还为普京连任总统竞选发挥过自己的影响力。霍尔金娜对娱乐活动表现出的浓厚兴趣,也曾给自己带来了一些非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