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帕丽斯男友拂袖而去 传恋情再度濒临决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帕丽斯男友拂袖而去传恋情再度濒临决裂(图)

  正如英国《镜报》在3日的报道中所说的那样,对“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来说,要开始一段新恋情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帕丽斯坦承自己与前男友,来自希腊、身家千万的船业继承人史塔沃斯·尼亚科斯三世旧爱复炽还不到一个星期,这对恋人就爆出了濒临决裂的消息。

  英国媒体透露,此前一日,在爱琴海风情无限的圣爵菲斯Nikki海滩,“吹牛老爹”
举办了一场名为“白色派对”的欢宴。受到邀请、出席晚宴的嘉宾当中,25岁的希尔顿与史塔沃斯赫然在列。正是在这次派对上,帕丽斯的新男友公然吃起了“吹牛老爹”的醋,一发不可收拾。最终,史塔沃斯因看不惯女友与东道主近乎相互调情的所为,被冷落之余愤然离场。

  当晚出席此次派对的知情者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那天帕丽斯整晚都和‘吹牛老爹’在一起,他们在一张蹦床上简直欢愉到了歇斯底里、忘乎所以的地步。史塔沃斯没有待在帕丽斯身边,说得更确切一点,他在远处盯着自己女友的一举一动。两人中间隔着游泳池。忍无可忍的史塔沃斯用手机给帕丽斯发短信让她到自己身边来,但是帕丽斯拒绝了。她甚至隔着泳池、在那么多人面前朝男友咆哮着说:‘你难道不信任我吗,那就学会忍耐吧’。这就是史塔沃斯愤然离场的始末,他甚至没有向任何人告别,显然作为男人,史塔沃斯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原本在男友一怒离开后,所有的人都以为帕丽斯会赶上去把他拦住、并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向对方道歉。但是出乎每个人的意料之外,当晚帕丽斯一直陪在“吹牛老爹”身边,直到次日清晨6点。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