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杰克逊穿比基尼泳裤 赤裸上身拍封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7:28 新浪娱乐
珍妮-杰克逊穿比基尼泳裤赤裸上身拍封面(图)

珍妮-杰克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歌星珍妮·杰克逊从来都不怕暴露一些皮肤,最近已经40岁的她疯狂地减掉了大约60磅体重,身体苗条了许多,现在,她下身只穿一件很小的比基尼泳裤,上身全裸,脖子上挂着一串用大个的贝壳串成的项链的照片,出现在某杂志封面上。

  两年前,在美式橄榄球决赛的助兴演出期间,珍妮·杰克逊与贾斯汀合唱当中突然出现露乳事件,让她饱受各路媒体抨击。不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 珍妮·杰克逊在国际互联网
上受关注的程度,象火箭升空一样瞬间飙升,她的露胸照也因此成为国际互联网历史上,搜索频率最高的照片。在某杂志刊登的一篇采访录中,珍妮表示,这一被称为“乳头门”或“胸罩哈哈”的演出事件已经成为历史了。她说:“这件事已经结束了,已经陈旧了,已经成为过去,成为历史了。我现在有新的事情要做。大家都在炒作这事,而且也都达到了目的。”

  珍妮还表示,她33岁的男友、音乐制作人杜普里让她有了一点点自尊。她说:“我现在意识到,我与更年轻的男士交往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反而与比我大的男友交往麻烦不断。与比我小的男士在一起,我更少自负,竞争的压力更小,他们不会计较谁做多了谁做少了。”

  她认为,与杜普里在一起,让她感觉自己遇到了真正的伴侣。她说:“我看他,就象看我自己,我感觉就象自己照镜子一样。我感觉到的与他的那种亲密关系是以前与任何人都没有体验到的。”

  珍妮的新专辑《20岁》将于9月26日上市,杜普里制作了其中的几首歌,她长期的合作人吉米·哈里斯和蒂里·刘易斯也在这张新专辑上花费了不少心思。这位流行歌星表示,前一阵子为了在影片《田纳西》中塑造一个角色,她猛吃猛喝,增加体重。现在体重又减了下来。那么她是喜欢推出一张热门专辑,还是喜欢赢得一个奥斯卡小金人呢?珍妮回答:“赢得一个奥斯卡小金人。我太想得到这个东西了。当然,我就不能同时得到这两个东西吗?我家里的每个人都说我被宠坏了,我就是两个都想要!”(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