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花花公子》创办人海夫纳否认中风谣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12 中国新闻网
《花花公子》创办人海夫纳否认中风谣传(附图)
海夫纳欢度他的80岁生日大寿,名媛芭莉丝也身穿性感内衣前往道贺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针对有媒体传出“轻微中风”的消息,成人杂志《花花公子》创办人海夫纳七日郑重否认。八十岁的海夫纳接受媒体询问时表示,他的健康状况一切良好。

  海夫纳七日接受美联社访问时说,他的健康状况非常好,绝对没有像外界传出“轻微中风”的情形。

  他解释说,五日晚间他在素有“

花花公子
豪宅
”之称的家里举办睡衣派对,后来提早离开派对上楼去休息,是因为他的女友荷莉感冒身体不适,“我自己的健康则是一切良好的”。

  五日晚间出席这项睡衣派对的来宾有欧文威尔森、杰克布莱克等明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