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找到生千金秘箴 要辣妹吃苹果柠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45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找到生千金秘箴要辣妹吃苹果柠檬(图)

辣妹想要女儿想得发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急于第四胎生下一个女儿的贝克汉姆和辣妹这对明星夫妇日前终于得到了能够帮助他们怀上千金的一个秘箴,那就是辣妹需要多吃一些酸性食物,包括苹果柠檬等水果。

  医生告诉小贝,生男孩的妇女是因为体内碱性物质较多,而辣妹如果想生女孩,就需要改变一下,多吃桔子和苹果等酸性水果。

  一个朋友透露:“辣妹得知,如果她的饮食以酸性食物为主的话,那她怀上女婴的可能性将大大提高,所以现在她的食谱里增加了不少苹果、柠檬、以及葡萄等水果。家庭现在对于辣妹和小贝都十分重要,她不想让家庭不美满,而如果再生一个女儿,那他们一家就是幸福无比了。”

  之前连续生下了三个儿子,辣妹和小贝对此也感到无奈,为了能够再次怀上孩子,辣妹还表示将放弃她的骨感身材,吃胖一些,这样才能尽快受孕。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