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帕丽斯·希尔顿 话题女被封好莱坞第一“抢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8:29 南方网

  

帕丽斯·希尔顿话题女被封好莱坞第一“抢手”
帕丽斯·希尔顿

  恨她的人恶狠狠地称她为婊子,虚荣、轻佻、没脑子、弱智、蠢;爱她的人说她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尤物,梦想和她同床共枕。她便是好莱坞的话题女星帕丽斯·希尔顿。除了“豪门浪女”的称号之外,她还另外有了一个外号———“好莱坞第一抢手”。这并不是说她在好莱坞有多受欢迎,而是说她是好莱坞最会“抢东西”的“好手”,她抢的不是东西,
是男人,而且是有钱的男人。

  好莱坞第一“抢手”

  因主演青春偶像剧集《OC》走红的女明星米莎·巴顿曾经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说出了不少女星“敢怒而不敢言”的事实———她说帕丽斯·希尔顿“嫉妒每个比她成功的同龄人,还抢别人的男友”。当然这番言论遭到帕丽斯·希尔顿的反击,指责米莎为了提高自己的人气而故意挑起事端。两人之间的口水战正式展开。

  其实,米莎·巴顿说的还真是事实。也许出生世家、身家丰厚的帕丽斯自小就是以自我为中心,她喜欢的东西(包括人)当然会不择手段地要到手;而当她看中了某个男人的时候,她才不会去理会这个男人是否已经“名草有主”。

  去年,希尔顿与跟她同名的希腊公子哥取消婚约没多久,就搭上了另一位更有钱的希腊纨绔子弟———玛丽·凯特·奥尔森的男友史塔沃斯·尼亚科斯三世———他是家族船运事业的继承人,身家丰厚。当时,玛丽·凯特因为感到学业的重要性,于是决定进入大学深造。谁知道她前脚刚到纽约定居,帕丽斯后脚就勾搭上了史塔沃斯。据悉,帕丽斯与史塔沃斯在一次聚会中相识,两人相谈甚欢。当时她已经知道对方是玛丽·凯特的男友。但是第二天晚上,两人一同出现在洛杉矶一家夜店,于凌晨2点才手挽手离去。之后两人在好莱坞著名的俱乐部接吻被人发现。而且之后这位身价过亿的富家小姐还身着昂贵的孔雀礼服和史塔沃斯一起,高调出席了艾尔顿·约翰的宴会。最让玛丽·凯特受不了的是,当初还是她自己无意中把男友介绍给“好朋友”帕丽斯认识的。她从此不再与帕丽斯说话,她的双胞胎姐姐艾什莉也站出来指责希尔顿是“第三者”。虽然帕丽斯和尼亚科斯的关系维持了很短的时间,但她与奥尔森姐妹的友谊是一去不复返了。最近帕丽斯和史塔沃斯再次高调复合,天知道她又是在哪个倒霉女人的手中将对方抢过来的。

  在此之前,帕丽斯有过一段短暂的订婚,与据说是青梅竹马的希腊船王继承人帕里斯·拉提西斯两情相悦。但是,不久后《纽约邮报》上刊登了一篇文章,称36岁的女星泽塔·格拉夫在夜店消遣时袭击了帕丽斯,后来官司打得轰轰烈烈,姑且不理会谁是谁非,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帕丽斯这个所谓“青梅竹马”的未婚夫,正是格拉夫的男友———也就是说,帕丽斯是从格拉夫的手中把帕里斯抢过来当自己未婚夫的。

  与帕丽斯拼“抢”

  在好莱坞新生代的女星中,像帕丽斯这样的“抢手”数不胜数。毕竟在好莱坞,女星的数量几乎每天都会增加,而好男人却是买少见少。于是,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好男人”昨天还是女星A的男友,今天和女星B高调拍拖,而明天却已经是女星C的入幕之宾了。

  琳赛·洛韩VS帕丽斯

  俗话说,一物降一物。而能够降得住帕丽斯的,非琳赛·洛韩这个“小天后”莫属了。在她的绯闻录上,至少有三个男友是在帕丽斯手中抢过来的,其中也包括史塔沃斯·尼亚科斯三世。据悉,帕丽斯和琳赛一度还是关系不错的朋友。但两人的关系恶化是因为帕丽斯被男友、船王继承人史塔沃斯抛弃。而史塔沃斯之所以变心是因为恋上了琳赛。还有知情人透露琳赛诱对方搞一夜情。两人被拍到清晨从豪华宾馆一起出来,甚至要共同去戛纳度假!所以,帕丽斯心中一直对琳赛有十二分的不满,两人还在一家夜店“狭路相逢”,差点大打出手,最后自认有点“理亏”的琳赛先行离开,才没有把事情进一步激化。

  艾薇儿VS帕丽斯

  去年结婚的艾薇儿,老公德瑞克曾与帕丽斯传过短暂恋情,三年前见到艾薇儿后,同是摇滚歌手的两人一拍即合,相见恨晚,于是艾薇儿成功撬了帕丽斯的“墙脚”,最终把德瑞克拐入了教堂。

  妮可·里奇VS帕丽斯

  就在不久以前,希尔顿和妮可·里奇还是形影不离的一对好朋友。她们就像是一对连体姐妹,似乎只有通过动手术才能将她们分手。可是事实并非如此。由于妮可在一次大型派对上公开对当时已经和帕丽斯订婚的希腊富家公子哥帕丽斯·拉提西斯表示好感,经常抢人男友的帕丽斯当然不希望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于是对妮可怀恨在心,从此这对好姐妹反目成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