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宾-威廉姆斯酒瘾发作无法自控 自愿接受治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26 新京报
罗宾-威廉姆斯酒瘾发作无法自控自愿接受治疗

在《晚间听众》里罗宾是个帮助别人的热线主持人,而在生活里他却需要别人的帮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近日,美国著名喜剧演员、奥斯卡奖得主罗宾·威廉姆斯又因为酗酒而住进了医院。他的发言人称罗宾为了家人和自己的安全,自愿到医院接受治疗。

  今年55岁的罗宾在过去的20年里一直在戒酒,但最近突然又喝起酒来,而且无法控制自己,每天都喝得大醉才罢休。罗宾表示,希望他接受治疗这段时间,自己的隐私能够得到保护,媒体也不要打扰他的家人,他期待着很快重返正常的生活,并参加到他主演的新片
宣传中去。

  罗宾今年有好几部新片与观众见面,在《晚间听众》中,罗宾扮演一个电台的主持人。将在10月份上映的影片《年度先生》里,罗宾又变成了一个脱口秀节目的主持,这位主持人突发奇想准备竞选总统。在11月上映的动画片《HappyFeet》当中,罗宾将为一只会跳舞的南极企鹅献声,另外12月份将上映的喜剧片《博物馆之夜》中罗宾也是主演之一。

  罗宾在20世纪70年代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明星,当时他主演的情景剧十分受欢迎,他在充满喜剧色彩的表演中融入了风趣和他对自己经常酗酒的自嘲,后来他进入影坛,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罗宾曾多次获得奥斯卡提名,1998年凭借《心灵补手》中的表演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