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温妮丝-帕特洛新片上映 复出不需做美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7:25 新浪娱乐
格温妮丝-帕特洛新片上映复出不需做美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10日报道,任何认为格温妮丝·帕特洛是完美女人的人都应该重新考虑一下了。这名女演员在新一期《时尚芭莎》杂志中表示:“他们现在应该能看到我的大腿上有脂肪团,显然我比以前胖多了。”

  这位奥斯卡奖得主说:“怀上小女儿艾普尔(现在已经2岁)后,我的体重就增加了20磅。直到她3个月大的时候,那些脂肪才消失了。现在,那种情况正好又发生了。”摩西是
她的第二个孩子,在4月出生。她说:“自从儿子摩西生下来后,我就开始锻炼,但没有节食,因为我是个牛奶消化机,不能没有它。”

  帕特洛表示,两次怀孕让她的体重多了40磅,但分娩后减轻了20磅。这位已有两个孩子、丈夫是“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的女演员说,两年多来,她一直没有演戏,只是享受着身为人母的每分钟。帕特洛还表示,她每天都会拿出很多时间来穿着宽松长运动裤和孩子们在花园里玩耍,“做妈妈太不可思议了,很值得,它能让你的生活绚丽多彩,让你整个人都快乐起来。”

  但是,她也承认怀孕和后来出现的大肚子都是麻烦事。帕特洛说:“你第一次怀孕时,会感到不安,因为你没有经验,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当你怀孕时,一切都变得有趣了。但在分娩后的几个月里,你的身上依然要带着许多额外的重量走来走去,它们就像挂在你身上一样,有往下垂的感觉。或许你会这样想,怎样才能回到原来的样子?如果多参加一些锻炼,你就能如愿以偿了。”

  对于美丽的奥秘,她说:“多喝水,擦防晒油。另外,我真地认为吃一些新鲜的有机食物,会让你看上去更漂亮和健康。”谈到发质柔软的秀发,她把这点归功于维生素。她说:“去买New Chapter Organics公司的Perfect Prenatal营养品。我敢向上帝发誓,如果你怀孕了,吃这些东西对身体肯定有好处。我的金发经过双重处理,它很长,而且没有被损坏。那些维生素就是关键。窍门就在这里。”

  观众不久就会在新片《夹缝求生》中看到她那著名的形象。安妮特·贝宁也在该片中扮演重要角色。另外,帕特洛还出演了她弟弟杰克的导演处女作——《晚安》。她对《时尚芭莎》说:“长时间以来,我都在想,‘我曾是个演员,我做了我想做的事。有一天我突然失去了兴趣,只想和我的家人在一起。’是的,以前,我对工作丧失了激情,但现在我觉得这激情又回来了。”

  帕特洛表示:“想到前途,我就很兴奋,对未来充满希望。我想演轻松的影片,不想拍任何压抑或疯狂的东西。我真地愿意饰演一个诙谐而不可思议的优秀人物。”任何新的演戏计划都可能使她离开她的家庭以及她在伦敦的住所。这位女演员透露,他们在那里没有陷入狗仔队的追捕中。她说:“我们家有个大门,还有一辆车。生活很正常,没有多大压力。”

  帕特洛休息时喝了点加利福尼亚和新西兰“黑品乐”

葡萄酒,之后又表示:“到了晚上,当我放下两个孩子时,就来到楼下,为自己倒一杯红葡萄酒,然后静静地坐在花园里。我喜欢这样。没做妈妈前,在一个聚会上我常常有机会点上一支烟。但现在再也不能抽烟,这种恶习被改掉了。”(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