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治男孩藏毒被罚扫大街 与记者发生口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28 新浪娱乐
乔治男孩藏毒被罚扫大街与记者发生口角(附图)

乔治扫大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乔治男孩藏毒被罚扫大街与记者发生口角(附图)
乔治扫大街

乔治男孩藏毒被罚扫大街与记者发生口角(附图)
乔治男孩

乔治男孩藏毒被罚扫大街与记者发生口角(附图)
乔治扫大街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15日报道,根据法庭指令,乔治男孩(Boy George)在14日早些时候开始履行他进行公益劳动的法庭裁决。他手拿扫帚打扫落叶,在纽约人行道上清理垃圾。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这位前“文化俱乐部”(Culture Club)主唱和记者发生了口角。他叫喊着说:“你认为你比我好,是吗?回家去,让我干我的活儿!”

  乔治男孩和卫生局一名普通工人一样,在曼哈顿街道上清理垃圾,他穿着橙色汗衫和黑色卡普里裤,脚上没穿袜子。在80年代,作为一个偶像,他那疯狂的化妆风格和雌雄同体的另类造型深受歌迷喜爱。但现在,这些都从他身上完全消失了。乔治男孩演唱的《善变的魔羯》(Karma Chameleon)和《你是否真想伤害我?》(Do You Really Want to Hurt Me?)都是脍炙人口的名曲。

  他表示:“这可能会使我看上去很下贱。谁也不要管我。我只想去做我的工作。”这位著名的美国歌手原名叫乔治·奥多德,在曼哈顿下城的公寓报警,称遭到抢劫。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那里,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最后却在房间里意外找到了可卡因。3月,乔治男孩承认藏有毒品和谎报住所被窃的罪名。法庭判处他进行为期5天的社区服务,命令他在卫生局工作。

  14日上午7时,一辆运动型多功能车停在下东区一个卫生仓库旁边。卫生局打算发给这名歌手一张铁锨、一把扫帚、数个塑料袋和在这座城市街道上捡垃圾所用的手套等。

  由于乔治男孩刚开始并没有履行他的“认罪求情协议”,所以曼哈顿刑事法庭法官安东尼·费拉拉在6月对他签发了逮捕令。10天后,乔治男孩出现在法庭上。当时,费拉拉取消了逮捕令,并警告这名歌手:他不能逃脱从事公益劳动的裁决。他对乔治男孩说:“你要么把这种锻炼当作一种耻辱要么就谦虚地把它完成。”

  奥多德今年45岁,最初设想拥有一个更贴近80年代偶像地位的服务计划。他请求拿出时间去帮助十几岁青少年发表一个公益事业声明。他向法庭提出的其他建议还包括向一个时尚和化妆工作室提供帮助、在一场关于“

艾滋病
病毒
/艾滋病”义演上担任节目主持人或从事电话延伸工作等。

  乔治男孩的经纪人杰里米·皮尔斯在这名歌手开始工作的第一天后不久对记者说:“他对这些事没有表现出任何不满。他会从容处理法庭的这项裁决。”皮尔斯还表示:“他不必感到丢脸。他是个谦虚的人。”

  卫生局发言人基思·莫里斯说:“街道里外都有些脏。我们会看看街上的一些垃圾是否被清理掉。”乔治男孩还将在卫生局一个停车场的大门里打扫垃圾。卫生局副局长艾伯特·德雷尔表示:“狗仔只能聚在大门外,无法进到里面,所以这里很安全。”他说,乔治男孩一天的工作可能还包括在下东区这个卫生仓库里拖地。

  乔治男孩在上午晚些时候休息时显得精神不错,还向一排围栏对面的记者招手,在继续工作前喊着说:“你们好吗?”(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