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康纳利前妻出自传披露家暴内幕 曾一拳把人打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3:57 新闻午报
康纳利前妻出自传披露家暴内幕曾一拳把人打晕

康纳利与前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首任“007邦德”肖恩·康纳利在银幕上是位除暴安良的大英雄,可在生活中却被指责为蛮横殴妻的恶丈夫。日前,康纳利的前妻迪妮??西伦托打破近40年的沉默,首次在自传《我的九条命》中披露了康纳利不为人知的家庭暴力。在迪妮眼中,康纳利除了经常对她拳脚相向,还是一个“小心眼的吝啬鬼”,和镜头前正派儒雅的君子形象判若两人。

  铁拳男人施家暴

  现年72岁的迪妮是康纳利的首任妻子,两人于1962年结婚,最终于1973年离异。回忆起这段坎坷的婚姻,迪妮坦言自己曾被残暴的丈夫打得昏迷不醒,身心遭到双重折磨,“当年我在西班牙拍片,晚上收工回旅馆的时候,我刚要踏进房间,就迎面挨了肖恩一拳。我跌倒在地上,甚至不省人事。当我醒来时,他又给了我重重的一拳,我整个人都快飞了起来。”据称,躲进梳洗室的迪妮发现自己鼻青眼肿的模样后非常难过,可是康纳利若无其事,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

  更令迪妮无法接受的是,康纳利于1965年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轻飘飘地说:“我不认为打女人有什么不对。虽然我不建议用打男人的方式去打女人,但是打她一个嘴巴子应该没问题。如果女人太坏,我就会这么做。”

  不容妻子更优秀

  出生在

澳大利亚的迪妮也曾是一名优秀的女演员,并获得过奥斯卡奖提名。和康纳利结婚之初,迪妮在影坛已经颇有名气,而当时的康纳利还只是个无名小卒。不过,随着康纳利的事业蒸蒸日上,迪妮的名字开始笼罩在“邦德夫人”的光环下,康纳利则在家里摆出“大男人”作风,要求迪妮放弃她成功的演艺事业,一心一意地在家里做个全职太太。迪妮说:“我的使命就是待在家里听候他的吩咐,除此之外不能有任何兴趣爱好。我不仅要当个唯命是从的妻子,还成了他朋友的女招待。可我一分家务费都捞不到,最后只好再出去打工挣钱。”

  迪妮直言不讳地指出,康纳利其实“猜忌心非常重”,一点都看不得妻子的事业比他好。当迪妮决定离家出走时,她为终于摆脱“邦德夫人”的头衔如释重负。

  未付

离婚赡养费

  谈到两人分手的导火索,迪妮透露是因为儿子杰森7岁那年遭到意外袭击。迪妮说:“当时肖恩正在纽约拍片,我告诉他儿子需要他,可他始终没有回来。”迪妮终于决定离开这个“不负责任”的男人。然而,迪妮离婚后并未拿到丝毫赡养费。康纳利只是替杰森设立了一个信托基金,但对于迪妮与前夫所生的女儿琪琪则一概不管。迪妮补充说:“他随即把杰森送入了苏格兰的一所寄宿学校,就是为了把我们母子俩隔得远远的。”

  迪妮感慨道:“我曾经深爱着肖恩,认为他是可以保护我一辈子的男人。但自从发生了很多事后,一切都改变了。”迪妮认为她和康纳利的婚姻是一场失败,并打算从此不再结婚。如今,迪妮住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声称以后只希望在电视上看到康纳利。-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