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称二胎仍要剖腹 猛吃超大巧克力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7:41 新浪娱乐
布兰妮称二胎仍要剖腹猛吃超大巧克力棒(附图)

小甜甜的第二胎完全不在计划之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怀孕即将生第二胎,但她坦承,这完全不在她与夫婿凯文的计划当中。她还开玩笑地说,“下一次我会等久一点的!”

  小甜甜布兰妮的儿子西恩才11个月大,但目前她第二胎已怀孕8个月,一直处于怀孕状况,小甜甜忍不住说,“我觉得自己好象已经怀孕10年了。”

  充满母爱的小甜甜表示,小西恩逐渐长大,现在她抱着儿子已经开始觉得有些疲倦。她认为儿子虽然很黏人,却让她更觉得有种被需要的感觉,她也喜欢如此。

  已经怀孕8个月,小甜甜布兰妮和凯文都不知道肚子里的胎儿性别,只希望未来的小宝宝可以和哥哥西恩好好相处。面对新生命接连诞生,小甜甜尽管觉得有些奇怪,但很喜欢。

  此次怀孕小甜甜胖了大约40磅,她打算在生产后勤上健身房、力行节食,以恢复原本的身材。不过怀孕期间,她则暂时忘记这些,棒冰、巧克力是她的最爱,她还会在半夜起来吃超大的巧克力棒,感觉真的很满足。至于第二胎,小甜甜则仍然会采取剖腹生产。联、项贻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