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坚决否认订婚 与文斯只是相处不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14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坚决否认订婚与文斯只是相处不错(图)

Jennifer Aniston(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17日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与文斯·沃恩订婚了吗?安妮斯顿说,真是太荒谬了。热播十年《老友记》中的主演詹妮弗·安妮斯顿在接受《人物》的采访时表示,杂志上报道她与《黑道比酷》的男主演订婚了,包括《美国周刊》上也有一篇文章提到了此事,她说这是荒谬的,她将这些报道称之为“疯了”。安妮斯顿告诉《人物》:“我没有订婚,没有戒指,也没有被求婚。”她指的是16日《美国周刊》杂志网站中的报道。

  8月9日,《Us》的封面故事中的一篇报道中,匿名的消息人士透露,墨西哥之旅后,6月27日,在一架私人飞机上沃恩向安妮斯顿提出求婚。《Us》一直坚持这则报道,其他媒体也跟着纷纷报道起来。

  16日,杂志声明:“《美国周刊》根据这则报道特意采访了与两人关系密切的4个直接和间接的人,其中两名是直接从文斯·沃恩那里得知两人订婚的消息。”在发表之前安妮斯顿的经纪人从未否认订婚。

  《人物》杂志表示,《遇见波莉》和《冒牌天神》的女星安妮斯顿给他们打电话要澄清此事。安妮斯顿表示,她通常对于这些八卦报道不予理睬,但是,这次,她想说上几句,因为,有关她的订婚已经成为各媒体的一个主流报道,她说:“我澄清的唯一原因是,如果我们听了这些报道不予回应的话,人们会以为事实确实如此。”安妮斯顿与沃恩的关系还未确定下来,沃恩是去年安妮斯顿在《同床异梦》拍摄中认识的,她告诉《人物》:“我们只是相处阶段,处得不错。” (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