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尔-吉布森酒驾噩梦未结束 成为媒体消遣对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05 中国新闻网
  
梅尔-吉布森酒驾噩梦未结束成为媒体消遣对象
梅尔-吉布森

  中新网8月20日电 好莱坞影星梅-尔吉布森酒驾受惩的噩梦,并未因为被判三年监守察看而告一段落,加州圣地亚哥市区今天就有一面巨幅广告广告牌消遣他。

  据台湾《中华日报》报道,由音乐调频电台 FM101KGB设计的该广告广告牌,矗立在圣地亚哥人潮汹涌的闹市,广告牌上方秀出梅尔-吉布森酒驾被捕后的警方档案照片,旁边还用斗大的字写着“来杯威士忌,再加上一瓶啤酒”的嘲弄字眼。

  以播放摇滚乐曲为主的该音乐电台认为,梅尔-吉布森的糗态是最佳的广告题材,电台不只会因此增加知名度,还同时具备提醒听众“酒后不驾车,驾车不喝酒”的好处。

  梅尔-吉布森是于 7月 28日凌晨在洛杉矶北边马里布的太平洋海岸

高速公路酒驾时,遭到警方拦检,当时神智不清的他不仅对警员出言不逊,同时发表反犹太的言论,令他的公众形象大受损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