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国名模姬凯特-摩斯未婚夫被曝婚前召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10 中国新闻网
英国名模姬凯特-摩斯未婚夫被曝婚前召妓(图)
凯特-摩斯怀孕时拍摄的广告

英国名模姬凯特-摩斯未婚夫被曝婚前召妓(图)
才华横溢的Pete是一个真正的“浪子”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有传英国名模姬凯特·摩斯 (Kate Moss)已于周末下嫁“毒名昭彰”的摇滚歌手男友Pete Doherty,巧合地昨日英国多份小报均以“Pete吸毒召妓”报道赠兴,据悉Pete早前以每小时500英镑电召高级妓女,而应召者并非别人,正是英国电视真人骚Big Brother参赛者Nikki Grahame!

  据《纽约邮报》报道,日前被目击戴上订婚戒指的凯特·摩斯,跟Pete刚于周末到西班牙著名度假胜地Ibiza小岛结婚,滚石乐队主音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的模特儿女儿Jade Jagger更慷慨借出别墅,作为举行婚礼之用。虽然报道中并没透露婚礼详情,包括有哪些观礼嘉宾等,不过,一向反对爱女跟Pete拍拖的凯特·摩斯母亲,声言“非常不高兴,但无可奈何”。更无奈的可能是新娘子凯特·摩斯,事缘昨日英国《世界新闻报》及《星期日镜报》等多份小报,均大字标题报道真人骚Big Brother落选者丽淇自爆参赛前夕,曾以艺名Bonnie出任应召女郎,而她的首名客人,竟然就是Pete。

  “当我抵达Pete的住宅时,简直一塌糊涂,除了有打扮像摇滚歌手的男人随意出入外,Pete更像刚吸毒的样子,神情呆滞,结果无法完成交易。”未知凯特·摩斯得悉新郎曾经召妓的消息后,可会感到震惊甚至悔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