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拉-奈特莉21岁要嫁人 未婚夫是配角演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2:40 新闻晨报
凯拉-奈特莉21岁要嫁人未婚夫是配角演员(图)
凯拉-奈特莉(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傲慢与偏见》中的伊丽莎白·班内特要嫁给威肯先生?

  别急着去翻书找答案,事实情况是,在2005年电影《傲慢与偏见》中扮演伊丽莎白的21岁英国女演员凯拉·奈特莉已决定嫁给她的男友、在同一部电影中扮演威肯先生的鲁珀特·弗兰德。

  据报道,2005年,两人在《傲慢与偏见》一片的拍摄期间日久生情。虽然女方的事业蒸蒸日上,男方只是一个没什么名气的配角演员,两人的感情倒是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现在,两人刚谈了一年恋爱,年轻的奈特莉便在一次家庭聚会时宣布,她已与弗兰德订婚,准备不久之后就开始筹备婚礼。

  在这次家庭聚会上,奈特莉对自己的母亲和最亲密的朋友们宣布:“我订婚了。我内心十分确定,鲁珀特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她的家人与朋友对于这一消息感到十分吃惊,不过也为他们的决定感到高兴。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媒体说:“凯拉的母亲沙曼对于女儿的好消息感到十分高兴,她非常喜欢自己未来的女婿鲁珀特。”

  得到家人与朋友的支持,奈特莉“十分兴奋”,并将这一消息马上通报给了男朋友弗兰德。

  “庆幸没得奥斯卡

  《傲慢与偏见》不仅为凯拉·奈特莉带来了如意郎君,还为她赢得了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提名。

  在近日接受美国某著名时尚杂志采访时,奈特莉表示,对于自己最后未能成功封后并不感到遗憾。“当颁奖嘉宾宣布,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是瑞茜·威瑟斯彭,我真是松了一口气!”

  “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谢天谢地,我不用上台去致辞!其实在此之前,我们大家心里都很清楚,谁会最终封后。当时的情形真是有点滑稽,我只能不停地笑,因为我实在想不出别的什么表情。太尴尬了!”

  “在参加颁奖晚会之前,我的朋友们给我出主意,让我在得知自己没有获奖时,摆出一副吃惊、气愤的表情,好像在说:‘谁也别想抢走我的小金人!’对于这个建议,我一度十分心动,因为还从来没有哪个获得提名者做出过这样的反应。我当时如果真的这么做了,一定会让全场观众开怀大笑!”

  “不敢与偶像搭讪”

  对于年轻的凯拉·奈特莉来说,奥斯卡之夜上最大的遗憾,似乎并非自己没有能够最终获奖,而是没有机会与她的偶像多聊上两句。

  在接受采访时奈特莉表示,她一到达颁奖晚会现场,就惊喜地发现自己就坐在老牌影星杰克·尼科尔森的旁边。

  然而令她备感失望的是,尼科尔森对她这位“幼齿级”小美女全无半点兴趣,连话也没跟她多说两句。

  奈特莉说:“奥斯卡之夜上,我就坐在杰克·尼科尔森的旁边,当时真是又紧张又激动,甚至不敢开口跟他搭讪。他倒是礼貌性地跟我说了两句,不过我太紧张了,都忘记了他到底跟我说了些什么。”

  “颁奖晚会结束后,我的朋友们都跑过来问我,尼科尔森有没有表现出对我有那么点兴趣。不过很明显,他根本不喜欢我,这真是太让人感到尴尬了!”

  其实在成功打进好莱坞之前,出生自演员世家的凯拉·奈特莉就有不少机会邂逅她的偶像明星。

  3岁就开始请经纪人

  奈特莉3岁时,她的演员父亲和编剧母亲就为她请了一位经纪人。奈特莉7岁开始电视演出,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15岁,奈特莉出演了惊悚片《洞》。由于她在这部电影里有裸体表演,电影《洞》不得不等到这位小演员满16岁后才能正式上映。

  在1999年拍摄《星战前传之魅影危机》时,一旦她与女演员娜塔丽·波特曼都化好妆,两人的母亲都无法分辨出谁才是自己的女儿。这也难怪电影上映后,很多观众都以为,娜塔丽·波特曼一人扮演二角。

  2003年,奈特莉出演了大获成功的《加勒比海盗》,让更多观众认识了这个长相清秀漂亮的女演员。

  2004年,刚满19岁的奈特莉被一本英国杂志评选为“最想与之交往的单身女性”。小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