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国家队弃将一沉百踩 贝克汉姆夫妇香水滞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30 中国新闻网
国家队弃将一沉百踩贝克汉姆夫妇香水滞销(图)
图为幸福的贝克汉姆一家。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3日电 万人迷贝克汉姆(DavidBeckham)世界杯后辞去英格兰队长一职,有人估计他往后的商业价值会大降。果然贝克汉姆请辞不足两个月,效果立见,他与妻子Victoria推出的全新香水,前日早上开卖时只卖出22瓶,而他近日又被入禀索偿10万英镑,可
谓祸不单行。

  贝克汉姆辞去英格兰队长后,即时被新任领队麦克拉伦(Steve McClaren)踢出国家队,有专家预言随他于国际球赛曝光率减少,人气必定下滑。

  贝克汉姆夫妇前日在英国推出命名为“Intimately”的男、女装

香水,在伦敦OxfordStreet大型连锁店Superdrug发售。据知贝克汉姆的男士古龙水半天只能卖出22瓶,而Victoria的女装香水更加惨烈,只能卖出13瓶,比起贝克汉姆去年推出的“Instinct”香水,半天便卖出2,000瓶的纪录相差一大截。

  效力西班牙球队

皇家马德里的贝克汉姆,因
西甲
开锣在即,故未能亲自返英宣传,前日Superdrug便邀请多年来以扮贝克汉姆夫妇为生的Andy Harmer及Camilla Shadbolt到该店宣传,但仍未能挽回颓势。

  另边厢,英格兰国家队于世界杯前夕,曾在贝克汉姆大宅搞派对,英国夜店老板DaveWest在网上以10万英镑投得入场券两张,但他声称出席派对前夕,被贝克汉姆的员工恶言相向,威胁他要注意衣着,而且不可骚扰英格兰国脚。一心亲近球星的Dave,结果没有出席,现他正入禀法院要求贝克汉姆将那10万英镑捐给慈善机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