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康纳利放弃写自传 为避曾对前妻施暴敏感话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2:35 南方都市报
康纳利放弃写自传为避曾对前妻施暴敏感话题

肖恩-康纳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朱伟豪)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在7月底还踌躇满志准备出自传的肖恩·康纳利,最近正式宣布将放弃出自传,因为“即使出版了自传,也不会改变人们对自己的看法”。

  现年72岁的黛安是康纳利的首任妻子,今年7月,黛安·塞莱托推出自传《我的九条命》,首次披露了不为人知的家庭暴力内幕,称婚后遭受康纳利肉体和精神双重磨折,还指对
方是一个“小心眼的吝啬鬼”,和镜头前正派儒雅的君子形象判若两人。

  而今年年初,这位康纳利才被一家出版社邀请出版一本自传,双方还签订了合同。但黛安的自传一推出,就在娱乐圈掀起轩然大波,使康纳利的形象大受影响。或许是意识到前妻的自传披露了太多的生活细节,虐妻必将成为人们关注康纳利自传的焦点,康纳利终于决定不再出版自传。

  在接受《帝国》杂志采访时,康纳利说:“这部自传其实一直在我脑海中,但是问题是,我发现现在外面有不下10本关于我的书籍。要我花我剩下的时间,来纠正这些书中的错误,我才不会那么有空!所以我决定,不写自传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