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汤哥举止怪异影响票房 派拉蒙将其扫地出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37 竞报
阿汤哥举止怪异影响票房派拉蒙将其扫地出门

当克鲁斯跳上沙发向凯蒂求婚时,没有人相信他是因为高兴而忘形,而是觉得他太做作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汤哥举止怪异影响票房派拉蒙将其扫地出门
斯皮尔伯格居然拒绝与昔日的爱将克鲁斯合影

阿汤哥举止怪异影响票房派拉蒙将其扫地出门
在《碟中谍3》的一次首映上,克鲁斯又故技重施,与凯蒂大秀舞技,并且在众目睽睽之下深情热吻。

  由于这一年多来怪异的举止和夸张的言行影响了其主演电影的票房,曾经的摇钱树汤姆·克鲁斯被老东家派拉蒙影业扫地出门,很可能结束长达14年的合作关系。据路透社23日报道,维亚康姆(派拉蒙是其旗下公司)总裁萨姆纳·雷德斯通表示:“这位男演员在现实生活的所作所为让公司无法忍受。”

  克鲁斯让人无法忍受

   著名媒体娱乐集团维亚康姆总裁萨姆纳·雷德斯通在《华尔街日报》的一次采访中表示,这位系列影片《碟中谍》和《壮志凌云》明星的行为让公司接受不了。克鲁斯是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明星之一,最近在接受欧普拉·温芙蕾采访时突然从椅子上跳起来又坐下,接着宣布他深爱着凯蒂·赫尔姆斯,还批评人们使用抗抑郁药。

  雷德斯通说:“我们依然喜欢他这个人,但我们认为跟他续约是错误的。他最近的行为让派拉蒙公司实在无法接受。”克鲁斯在维亚康姆和其旗下的派拉蒙的发言人并没有立即对该报道发表任何评论。

  换经纪人和八卦小报结缘

   过去汤姆·克鲁斯与前妻妮可·基德曼都是好莱坞著名经纪人派特·金丝莉手上的超级王牌,派特·金丝莉对于明星形象的维护很有办法,她总是让自己的明星低调神秘,和公众保持一定距离,只接受《名利场》这样善于歌颂吹捧明星杂志的采访。当时克鲁斯的形象可谓完美,在女影迷心目中他高贵冷酷甚至是梦中情人。

  但2004年汤姆·克鲁斯和前妻妮可·基德曼离婚后,又失利奥斯卡金像奖,汤姆·克鲁斯迁怒于经纪人派特·金丝莉将其炒鱿鱼,自此之后汤姆·克鲁斯就和八卦小报结下不解之缘。

  高调恋爱和行为怪异

  自从汤姆·克鲁斯因佩内洛普抛弃原配妮可·基德曼后,影迷对他的始乱终弃非常不满,他的支持率也因此大幅下降。而自从结识如今的女友凯蒂以后,克鲁斯的行为就只能用怪异形容:克鲁斯上了欧普拉的节目跳沙发,与凯蒂到处谈恋爱,然而对他的形象伤害最严重的,其实却是克鲁斯因信科学教对心理药物持反对立场,专研电影对社会的影响的专家指出:“就在那一刻,他已从‘举止怪异’的领域上升为‘吓人且残酷’。”

   在好莱坞业界有一项名为QScores的指标,用来测试明星对群众的人气魅力。在最近一次的数据中,喜欢克鲁斯的美国人由两年前的30%降到19%,不喜欢他的人则由14%升到31%。

  编译/本报记者 张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