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莱尔夫人游艇上演老年版《泰塔尼克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25 新浪娱乐
布莱尔夫人游艇上演老年版《泰塔尼克号》(图)

布莱尔夫人准备摆出老年版《泰塔尼克号》经典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在船首引人注目地摆出一个姿势,英国第一夫人切丽·布莱尔版的《泰塔尼克号》经典造型就此诞生:只见她的一只手搭在自己的美臀,傲气十足地站在甲板上,眼神默默地注视着大海,而海浪中的游艇则像是在为她伴舞。在当年的爆炸性影片《泰塔尼克》中,凯特·温斯莱特的这个造型早已被奉为影坛经典,观众定不会忘记,她掂起脚尖站在巨型客轮船头,张开双臂作飞翔状,好似拥抱大海的情形。

  22日,布莱尔家人度假期间,51岁的切丽上演了一部老年版《泰塔尼克号》:身穿青色连体泳装,面朝加勒比海小酌,看上去似乎在想着什么。她站在“雅典娜”号游艇上,穿梭于巴巴多斯岛西岸,面前是一艘帆船。但令人扫兴的是,《泰坦尼克号》中是美丽的落日景象,而切丽夫人的假期却是频频遭遇雨水的光临,更多了一丝寒意,少了一份浪漫。灰蒙蒙的天空下起小雨,泳装已不能一位51岁的老人带来温暖,披上一件航海棉风衣自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在1997年的热卖影片《泰塔尼克号》中,温斯莱特站在船首,陪伴在身后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激动地喊出:“我是世界之王!”

  切丽夫人版的《泰塔尼克号》又是如何呢?布莱尔首相虽然也在船上,但却没有任何亲密的表现,他的思绪早已飞向远方,如何主宰世界才是他真正关心的事情。一部灾难片哪能让首相大人惆怅满肚,作为“雅典娜”号的舵手,他正思考着如何转弯。身穿蓝色球衣的布莱尔紧握舵轮,一阵清凉的海风吹过,乘客们纷纷抓住帽子,以防财物丢失。

  为了当日的海上之旅,53岁的布莱尔和他的家人特意雇了一艘游艇——停靠在圣查尔斯港的码头,离他们的海滨别墅很近。他们开始向北部进发,目标指向白金海岸,由于海浪起伏不定,3个半小时后,他们便启程返航了。一名旁观者说:“他们玩得很愉快。虽然天气有点糟糕,但他们的表现已经算是最好的了,我看见首相夫人站在船头,头发都被风吹起来了。”

  布莱人夫妇在巴巴多斯岛的假期为3周,这已经是最后一周了,他们好像对这个加勒比海岛屿情有独钟,已然是第4次驾临此地了。布莱尔家人下榻的别墅归克里夫·理查德爵士所有,价值300万英镑,拥有自己的游泳池和一个私人网球场。闲暇之余,布莱尔经常到池中放松,拜读凯丝·莱克斯的畅销犯罪小说《别弄折骨头》,里面的故事真的是够刺激的——有人在一个很浅的坟墓中发现一具腐烂的尸体。

  布莱尔夫妇素以接受富朋友提供的免费假期而闻名于世。此次租住别墅的价钱大约是每周1万英镑,理查德爵士的度假别墅共有6间卧室,这个价钱还算公道。他们表示,将用向慈善机构捐款的方式代替租金。

  二人的免费之旅包括,以

意大利贵族斯特罗兹王子客人的身份,享受其位于托斯卡纳的别墅,时间为一周;受埃及大亨加麦尔·奥马尔之邀“奔赴”红海沙姆·沙伊赫度假胜地,时间也为一周。对于布莱尔家人的此次加勒比海之旅,英国的批评家极为不满,声称布莱尔在反恐斗争关键时刻离开国内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虽然成功粉碎炸机阴谋,但英国仍有可能遭到液体炸弹的袭击。(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