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新一代玉女掌门希拉里-达芙:超越布兰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0:16 外滩画报
好莱坞新一代玉女掌门希拉里-达芙:超越布兰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麦当娜歌曲《物质女孩》中取了灵感的电影刚刚在北美开始公映,希拉里也应邀出席了有娱乐圈名人风向标之称的当红电视节目“大卫深夜秀”。这位2003年被《滚石》杂志称为“布兰妮第二”的得克萨斯女孩,正在以清醒的头脑、充沛的精力、勤奋的工作态度,有条不紊地将事业推向又一轮高峰。

  文/唐捐

  最近,拍摄《佐治亚规则》的琳赛·罗翰声名不佳:常迟到早退,甚至因彻夜疯玩夜总会而缺席片场。急了眼的电影公司不惜损伤小天后人气,发表公开信大加鞭挞。她最主要的对手希拉里·达芙却在拍摄《物质女孩》的过程中表现得非常敬业。女导演MarthaCoolidge说,《物质女孩》的两位女主角——希拉里和海莉是好莱坞最敬业的一对姐妹花:“我甚至怀疑她们从来没有休息过。希拉里每天工作13个小时,晚上收工之后还要录唱片,有时来片场之前还要接受一两个采访。

  有一天,她说:‘嘿!我明天一定要休个假。我在两年之内从没有休息过一天。’”与琳赛·罗翰相比,希拉里·达芙虽然小一岁,却显得沉稳和成熟很多。

  明星有时是天生的。出生于1987年9月28日的休斯敦女孩希拉里6岁开始作为Cechetti芭蕾舞团的成员,与姐姐海莉一起巡演全美,那时她就下决心要当个卓别林那样的大明星。在音乐制作人母亲缜密的筹划下,出演了几部电视剧之后,14岁的希拉里等来了机会。

  2001年,以她为主角的迪斯尼电视剧《LizzieMcGuire》红遍全美。这部电视剧叙述了围绕在女主角LizzieMcGuire身边十几岁孩子的许多趣事,对白时髦有趣,故事情节紧扣少年躁动的矛盾世界,连续被评选为2002和2003年最受欢迎的电视连续剧。2003年电影《TheLizzieMcGuire》公映,希拉里的人气急剧升温。成为国际巨星后,她在减肥上下了一番苦功夫,效果着实明显。

  借助电影《TheLizzieMcGuire》的东风,迪斯尼发行了希拉里·达芙第达芙姐妹出席纽约《物质女孩》首映式一张专辑《变形》,并在宣传上下了大本钱。早在发行几个星期前,大海报就已张贴在唱片店的门口。这张专辑全美销量达400万张,希拉里和迪斯尼再一次双赢。2004年生日那天,希拉里发行了专辑《HilaryDuff》,并又以首周19.2万张的成绩名列Billboard200排行榜亚军。2005年,个人首张精选辑《MostWanted》正式发行,精选了希拉里最出色的作品。现在,在拍片和巡演欧洲之余,希拉里正悄悄地录制最新专辑“玩火”,将于今年11月21日面世。

  下个月,希拉里与ElizabethArden合作的一款名为“WithLove”的香水将上市。她还在全美所有的大型连锁超市如Target、Kmart等和加拿大大型折扣连锁店Zellers开设了衣饰品牌专柜,第一年光在Target的利润就有500万美元进账。接受《Self》杂志采访时,她说:“我的衣服提供给7到14岁之间的小女孩。但是我正在为15到20岁的女孩们——包括我自己——推出衣饰。”2005年,希拉里赚了1500万美元。

  她被2006年《滚石》杂志选为“2005年最会赚钱的艺人”,与U2、滚石并列,而且她是榜单上最年轻的人。她还打败琳赛·罗翰,被《福布斯》评为“25岁以下最会赚钱的人”。

  “我们为医院募捐了很多钱。”飓风卡特里娜之后,她说:“在电视上看到灾难令人心碎。人们失去家庭成员,一无所有,甚至连一瓶水、一点食物都没有。我要做任何能做的事情去帮助那些生存下来的人们。”今年8月,她免费为军属表演。营造公众的健康形象虽然花费不多,但她的事业从中获益不少。这个成功小女孩的背后有一个异常团结的家庭。据希拉里自己说,她最好的朋友是姐姐海莉·达芙,最爱做的事情是和姐姐一起运动、逛街,姐妹俩还一起在哈佛大学注册了两门在线课程。

  她们的母亲是一位愤世嫉俗而意志坚强的女性。从10岁开始,母亲让她们离开学校,在家中接受教育。这位母亲教育希拉里,不要忘记任何人的独一无二之处。她让希拉里很小就显得很有主见:“高中里的女孩们只对找男朋友和穿低腰超短裙有兴趣,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目标。我们不应该为别人做事,我们应该为梦想努力工作。”“女孩们通常认为,一旦没有男朋友,她们就一点都不酷。她们对自己没有信心,不高兴与自己相处。这不是真的,我们是独立的!我们必须展示自己的力量!”

  她和琳赛·罗翰都参加了《高校天后》一剧的选角,但最后琳赛拿到了角色。希拉里认为,她和琳赛·罗翰之间的矛盾被媒体夸大了,但她没忘记在访谈中隐隐地贬损对手:“其实我对那个角色从来都不感兴趣,我只不过是看过那剧本,并且把它带到了工作的地方。她可以说出任何她想要得到的,但我觉得这样很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