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特-哈德森恋情浮出水面 欲结束其6年婚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2:50 新闻晨报
凯特-哈德森恋情浮出水面欲结束其6年婚姻(图)
凯特-哈德森(资料图片)

  很明显,新片《同居三人行》演员凯特·哈德森与欧文·威尔逊之间的绯闻,无法与当年“朱莉-皮特三角事件”的爆炸性相提并论。不过,嗅觉灵敏的娱乐媒体与八卦爱好者还是不会放过这一新鲜的话题,毕竟在这个“三人行”事件中,妻子是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提名者,丈夫是老牌摇滚乐团主唱,“第三者”则是好莱坞目前最红的喜剧明星之一。

  先来认识一下女主角。凭借2000年影片《成名在望》,凯特·哈德森赢得了奥斯卡提名,并且一举成为好莱坞新一代的“甜心宝贝”,其风头不输喜剧明星母亲戈蒂·霍恩当年。

  与她在《成名在望》中扮演的追随摇滚乐队的女歌迷“彭妮·莲恩”一角一样,哈德森本人也对摇滚乐手情有独钟。2000年,她嫁给了著名的“黑乌鸦”摇滚乐团主唱、比自己大12岁的克里斯·罗宾森。

  如今,两人的儿子瑞德·拉塞尔·罗宾森已经两岁大了,凯特·哈德森却决定要结束这段维持六年的婚姻。她的经纪人布拉德·卡法瑞利14日发布声明表示:“凯特·哈德森与克里斯·罗宾森已经分手。”

  与一年前布拉德·皮特的态度相同,哈德森在发给《人物》周刊的声明中说:“我与丈夫的分手,与第三者无关。”

  与喜剧演员传出绯闻

  除了《成名在望》,27岁的凯特·哈德森还拍过《同居三人行》、《十日拍拖手册》和《万能钥匙》。然而在拍摄《同居三人行》期间,她与影片的男主角扮演者欧文·威尔逊传出绯闻。

  欧文·威尔逊只比哈德森的丈夫罗宾森小两岁,他与成龙(blog)一起主演过《上海武士》,并且凭借《环游世界80天》《婚礼傲客》等片奠定了喜剧明星的地位。

  有报道称,凯特·哈德森与欧文·威尔逊在去年拍摄《同居三人行》期间产生了感情。与摇滚明星的酷劲不同,威尔逊凭借自己天生的幽默感,征服了这位甜美女星的芳心。哈德森曾经公开表示,她与威尔逊在一起十分愉快,“我只要一看到他的脸,就会忍不住发笑。”

  《同居三人行》拍摄结束后,两人不顾别人的眼光,在一些公众场合出双入对,纽约、洛杉矶两地很多社交场所都曾留下过他俩的身影。目击者称:“任何一个看见他们俩在一起的人,都能感觉到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凯特·哈德森的婚外恋情呼之欲出,她的朋友告诉媒体说,目前唯一不能确定的是,威尔逊究竟只是与她逢场作戏,还是愿意伴她终身。

  歌手丈夫表现大度

  尽管这段绯闻被媒体热炒,不过在哈德森的丈夫罗宾森看来,妻子“见异思迁”只是一时头脑发热。即使是在妻子单方面宣布与他分手的情况下,这位39岁的老牌摇滚明星还是表现出了出人意料的大度。20日,在凯特·哈德森宣布与丈夫分手不到一周之后,她被拍到与丈夫重聚,与儿子一起共享三人世界的欢乐。

  当天,哈德森一家三口在洛杉矶“祝您健康”餐厅用餐。目击者称,这对“感情破裂”的夫妻看上去并不亲密,不过也没有刚分手夫妇之间常见的那种紧张与敌意。与丈夫不同,哈德森仍然戴着结婚戒指。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虽然已经宣布与丈夫分手,不过在哈德森看来,放弃近六年的婚姻、以交换一段可能没有结果的感情是否值得,现在还说不清楚。“在凯特看来,克里斯是一个不错的丈夫与父亲,而她与欧文之间的未来则充满了未知。在感情方面,欧文一直是一个

花花公子,凯特对这一点心知肚明。”(小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