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日本东京地铁站批准张贴布兰妮大肚裸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9:14 中国新闻网
日本东京地铁站批准张贴布兰妮大肚裸照(附图)
《时尚芭莎》杂志日本版计划在东京新地标表参道(Omotesando)地铁站租下广告看版,张贴大腹便便布兰妮的裸照,为十月号杂志展开促销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时尚芭莎》杂志(Harper\s Bazaar)日本版计划在东京新地标表参道(Omotesando)地铁站租下广告看版,张贴大腹便便布兰妮的裸照,为十月号杂志展开促销。这项行销计划一度遭到东京地铁管理当局拒绝,如今终于获准。

  《时尚芭莎》杂志的日本版HB Japan Inc.计划在十月号出刊的杂志封面,刊登目前怀着第二胎的流行女星布兰妮所拍摄的裸照。为了配合促销计划,杂志社方面瞄准东京新地标表参道地铁站内的广告看版,希望将这些看板租下,用来张贴布兰妮以双手遮胸的孕妇裸照。

  这张照片已经在《时尚芭莎》美国版的八月号封面抢先曝光过。

  不过,东京地铁管理当局Tokyo Metro Co.七月间在审核HB Japan Inc.提出的广告看板租用计划张贴内容时,却认为布兰妮这张裸照尺度过于大胆,因此要求杂志社方面加以修正,否则将不得张贴。

  原本一度受阻的这项广告刊登案,终于在二十四日露出曙光。Tokyo

  Metro Co.宣布同意放行,让布兰妮这张照片出现在地铁站内的广告看板,理由是这张照片所呈现的是快乐准妈妈的心情,而不是只有卖弄色相的肉体裸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