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花花公子海弗纳一拖三 精力充沛感谢小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32 新浪娱乐
花花公子海弗纳一拖三精力充沛感谢小女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法新社28日报道,成人杂志 《花花公子》的创办人、80岁的休·海弗纳高度赞扬他身边的三位身材绝佳又相当年轻的女郎。他表示,他难以置信的充沛精力与这三个美女息息相关。

  在贝莉佛希尔他的豪华豪华公寓里,他接待了几名法国记者,包括法新社的记者,海弗纳被他的3名女友簇拥着,她们分别是26岁的霍莉·麦迪逊,32岁的布里吉特·马奎德和
21岁的肯德拉·威尔金森。他说:“我认为,与年轻人在一起可以保持年轻,我不知道我的性是否比20年前好了,但是,我的生活好多了。我试过了,也试过了所有的不同的生活。”他指的是曾经他想同时和7个女人保持关系一事。

  眨着眯眯而有趣的眼睛,穿着他的品牌丝绸礼服,海弗纳说:“那时变得有点声名狼藉,也有很多冲突,因为女孩们不能彼此相处融洽,因此,我决定减缩女友,后来,我选定这3个特别的女士。”海弗纳被他最亲密朋友称为“海弗”,自从1953年在美国销售他的魅力杂志,而后扩展到全球之后,他就成为了一名百万富翁。现在,他又融入了21世纪。他的生活也成了一档主要的电视节目,下月,美国将开始《花花公子的女友》的第2季,在一些国际市场也能够买到节目光盘。

  与布里吉特和肯德拉一样有着淡银灰色金发的霍莉说:“海弗很迷人。”她表示,他们的生活,总是被一些保守的美国人批评着,但却是非常完美的,她说:“这是一种真正的关系,一个真正的家庭。”这名年轻女子从阿拉斯加冻土地带来到加利福尼亚这所公寓,她的后背上刺有小兔的图像,这是花花公子的一种标志——兔女郎。海弗表示,现在,她是他最宠爱的女人,他说:“霍莉将是我度过余生的伴侣。”但是,尽管是海弗的第一情妇,霍莉还是抱怨,她没有属于自己的空间,霍莉哀伤地说:“我嫉妒,因为,布里吉特和肯德拉有很大的卧室,她们可以用她们喜欢的所有东西装饰屋子。”

  布里吉特是3名情妇中年龄最大的女人,她来自加利福尼亚乡村,她无忧无虑,生活随意。年轻的肯德拉是土生土长的圣地亚哥人,她喜欢派对,喜欢拥有生活中美好的东西。

  穿着短裤,牛仔靴和粉红色的花格衬衫,布里吉特看起来象色情版《草原上的小木屋》中一个性感角色的出色候选人。肯德拉则看起来动感十足,穿着低腰牛仔裤和紧身上衣,让她性感的胸部凸显无疑。她咯咯笑着:“真是难以置信,我做梦也没有想到我会这样生活。”3个美女对海弗都是一如既往地崇拜,高度赞扬海弗的聪明,他让她们过上了悠闲又优越的生活,有极可意大浴缸或者游泳池,豪华轿车和私人飞机。

  海弗争辩道:“婚姻是为一些人服务的,不是其他人,我结过两次婚,我是一个忠实的人,但是,我必须承认,那不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和工作最有效的时候,不久,当浪漫和激情逝去后,我发现了婚姻中一些悲哀的东西。我感觉自己现在比10到15年前年轻了。”

  他让性感的玛丽莲·梦露登上了他的第一期《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促成了梦露的职业,同时,自己也得到了很多好评。目前,他没有退休的打算,他说:“我妈妈活到了101岁。” (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