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莎朗史东领养第3个小孩 妮可惊曝婚姻危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03 中国新闻网
莎朗史东领养第3个小孩妮可惊曝婚姻危机(图)
莎朗史东日前确认领养才刚出生的第3个小孩奎恩。(资料图)

莎朗史东领养第3个小孩妮可惊曝婚姻危机(图)
传妮可和老公凯斯厄本爆口角。(资料图)

  中新网8月31日电 好莱坞女星的“妈妈经”可不好念,生不出孩子的莎朗史东,正式领养第3个小孩;想生孩子生不出来的珍妮佛洛佩兹,否认自己怀孕;疑似怀孕的妮可基嫚,却被爆料婚姻亮起红灯。

  据台湾联合报援引英国太阳报报道,莎朗史东2004年和报社编辑老公菲尔布洛斯坦

离婚后,当妈妈当上瘾,她接连领养2个小孩,最大的罗南约瑟今年已经6岁,老二莱尔沃尼目前才15个月大,今年6月莎朗史东又进行领养手续,日前确认领养才刚出生的第3个小孩奎恩。

  日前19岁的美国少男歌手杰西麦卡尼,爆料珍妮佛洛佩兹怀孕,还有消息指出她因为怀孕辞演电影版的“朱门恩怨”。不过洛佩兹的发言人昨日在太阳报上,否认怀孕传言,随即杰西也立刻为自己乱爆料公开道歉。

  不过洛佩兹很想当妈妈是真的,她说:“我听从医生建议,早餐吃菠菜饼,午餐吃菠菜沙拉,晚餐吃炖菠菜。”据说狂吃菠菜的原因是为了助孕。

  妮可基嫚日前在加拿大度假,被拍到小腹明显隆起的照片,而英国每日邮报更报道妮可和老公凯斯厄本爆口角,因为妮可发现凯斯竟然还留着替前

名模女友妮姬泰勒拍的录影带,直指凯斯难忘旧情,她气得快发疯。

  妮可和经纪人对于怀孕等传言,一概没有澄清或回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