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老牌演员葛伦福特病逝 享年九十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14 中国新闻网
好莱坞老牌演员葛伦福特病逝享年九十岁(图)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法新社引述洛杉矶警方的话报道,在好莱坞黄金年代当红演员葛伦福特,病逝比佛利山庄自宅,享年九十岁。

  据悉,主演过无数部经典名作,包括与丽泰海华丝合作的“荡妇姬黛”、“艾迪父亲求爱记”、“黑板森林”与西部片“ROUNDERS”的葛伦福特,一九一六年出生于加拿大魁北克,近年来因数度中风卧病不起。

  葛伦福特于一九三七年首登银幕,自一九六一年主演的“锦囊妙计”赢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后,演艺生涯攀登颠峰,一九五六年的“秋月茶室”再获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直到一九九0年代初期,葛伦福特仍持续拍片,四度婚姻全以

离婚收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