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劳馥向全球网民求助 征集关于癌症问题的答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克劳馥向全球网民求助征集关于癌症问题的答案
辛迪·克劳馥

  信报讯(记者宗珊) 昨天,世界名模辛迪·克劳馥借助某网站向全球网民发出困扰自己多年的疑问:“如何才能让治愈癌症成为全世界关注的头等大事?”这一问题是缘自克劳馥4岁就死于癌症的弟弟。

  昨天该网站相关人士表示,28年前,辛迪·克劳馥4岁的弟弟杰夫瑞死于癌症,这让幼小的她一直对癌症产生恐惧的阴影,并一直积极从事抗癌相关慈善活动,今年5月10日,
她还被“一线希望”癌症基金会授予年度女性称号。

  对于此次在网上征集问题答案,辛迪表示:“在全球,每年有700万人死于癌症,但是从长期来看,癌症是可以治愈的。无论个人还是国际组织,都应该推动政府,积极找到癌症治愈方法,让癌症的恐慌成为过去。”辛迪表示,正是希望人类智慧最终能够战胜病魔,她才向全球的网友发问,也是力图唤起在全球范围内人们对于癌症的关注,掀起亿万网友对“肺癌”的关注与讨论。

  据了解,辛迪本次问题将在下周二关闭,届时,该公司工作人员将与辛迪一道,在12个国家:美国、加拿大、

墨西哥、巴西、阿根廷、澳大利亚、印度、英国、西班牙、德国、中国、新加坡的数万个答案中分别筛选出一个作为最佳答案。

  辛迪·克劳馥之外,众多国际名人也借助该公司知识搜索,向全球网民提出萦绕心头的问题。不久前,被誉为“当代爱因斯坦”的英国科学家霍金就曾发出“处于一个政治和社会混乱、环境恶化的世界中,我们人类怎样才能继续生存下个百年”的提问,并在近一周的时间内,获得了全球近2万名网友的踊跃解答。此外,国际知名华人导演吴宇森、曾两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U2摇滚乐队主唱波诺等也曾借助该公司的知识搜索向全球网友表达自己的疑惑。

  注:本文有部分删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