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提供庄园猎鸡惹骂 透过发言人认错(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39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提供庄园猎鸡惹骂透过发言人认错(附图)
麦当娜在伦敦举行的巡回演唱会上卧倒舞台卖力热唱。 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目前身在荷兰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被英国小报踢爆她从法国引入逾千只野鸡,准备在下月1日打猎季节开始时,供人到其豪华庄园狩猎寻乐,结果惹来保护动物组织抗议,为怕事件愈闹愈大,娜姐只好透过发言人认错:“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秋季狩猎一向是英国上流贵族人士的传统玩意,虽然环保团体不断施压,近年社会反对声音愈来愈响亮,好此道者如麦当娜跟英国导演老公盖·瑞奇(Guy Ritchie),无视各方反对,向以狩猎为乐,虽然去年她在英国老家堕马摔断肋骨,不但没人同情,还有32%被访者认为她行为愚蠢。今年6月号W杂志封面更曾刊登她骑马打猎的英姿,可见她见“猎”心喜。

  直至最近,娜姐接受访问时表示,某次打猎射中一只野鸟,它血淋淋的濒死模样,令她非常震撼,决定从此不再打猎杀生。言犹在耳,前日英国《太阳报》报道她已从法国购入1000只野鸡,准备在下月广邀好友到其位于英国西部占地1200英亩的大型庄园内,大搞狩猎派对,每位收费高达1万英镑。

  英国一家保护动物组织Animal Aid发言人怒斥娜姐此举,不单跟她宣扬环保及茹素等正面形象背道而驰,更等同“开设禽鸟工厂,然后提供活生生的射击场”,为怕事件愈闹愈大,娜姐的发言人坦承购入鸡苗一事,并表示悔意:“只此一次,保证下不为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